列宁脑袋掉了!俄圣彼得堡警察竟不作为(多图)
 
李晓
 
2009年10月24日发表
 

今年4月1日,患梅毒大疮的列宁铜像屁股被炸烂!

【人民报消息】普京为下届重当俄罗斯总统而努力,这个前苏联的最大特务头子一直想复辟共产党政权,中共当然竭力帮助他制造舆论,甚至在新华网上替他亮「肌肉」,表示普京再干几年,身体也没问题。

中共再帮忙也解除不了普京的心烦意乱,也改变不了俄罗斯人民反对共产党从新执政的意愿。

近期以来,俄罗斯各地发生多起炸毁列宁、斯大林塑像和毁坏画像事件,让普京非常挠头。今年4月1日,位于俄罗斯圣彼得堡芬兰火车站的列宁青铜雕像被人局部炸毁后,连日接连不断,包括伏尔加格勒、印古什在内的其他俄罗斯城市和地区,同样发生了列宁雕像被涂鸦炸毁的事件。甚至在乌克兰、摩尔多瓦等独联体国家也发生了列宁雕像被炸事件。

列宁是共产党苏联的国父,他掌权的1918年到1922年间,社会极为动荡,他建立的秘密警察组织──契卡,推行红色恐怖,屠杀了28万无辜生命,其中包括末代沙皇全家。


今年6月30日,乌克兰基辅5人
砸烂列宁雕像的鼻子和左手。
和所有共产党领袖一样,列宁的私生活非常淫乱,青少年时就因滥交和嫖妓患上梅毒,从25岁起即接受性病梅毒的治疗,终身未愈。去世前仍大剂量使用碘化钾和沙尔凡森这两种在当时专治梅毒的药物,列宁是死于神经性梅毒造成的脑功能严重受损而陷入痴呆,最后致命。

为维护列宁的「光辉形象」,当年的验尸报告说列宁死于遗留于体内的子弹和脑动脉硬化。但列宁医疗团的27名医生中,只有8人签名,另外19人不同意上述结论,拒绝签名,包括两名列宁的私人医生。

今年当地时间4月1日凌晨4时30分(北京时间8时30分),身份不明者引爆位于圣彼得堡市芬兰火车站广场列宁铜像的一个遥控爆炸装置。警方发言人说,肇事者在铜像身上炸出一个大洞,列宁像遭到严重损毁,事件中没有人员伤亡。

目前此被炸烂屁股的列宁铜像已经开始拆除工作。圣彼得堡城市雕塑博物馆馆长弗拉季米尔•季墨菲耶夫发表了理由充分的拆除声明:「该列宁铜像在遭到爆炸后受损严重,铜像是由几部分组成,而不是一体的,而且铜的质量很差,如果与新的部件相联接,会有坍塌的危险。」

10月23日,俄罗斯媒体又纷纷以「列宁塑像被斩首」为标题,报道了圣彼得堡市另一个列宁像被人砸毁头部的消息。

这事如果发生在普京当政时期,一定成为轰动全国的大案特案,不知又要有多少人头落地。并不是普京对列宁本人有多么「浓厚的阶级感情」,而是普京要借列宁的阴魂来巩固共产党专政和他自己的地位。


乌克兰列宁雕像的鼻子
和左手被砸掉!
谁心里也明白,俄罗斯各地不断发生共产党创始人列宁、斯大林等人的塑像和画像被毁事件,显示俄罗斯人民不允许在推翻共产党统治多年之后,依然让共产党魁首立在街头。就像德国人民不可能允许希特勒的塑像和画像出现在德国的广场和公园一样。

据圣彼得堡警方10月23日(周五)透露,该市红村区一个公园入口处的列宁雕像在22日被人发现没有了头部,当地区政府向警方报案,称有人破坏了塑像。但警方回复,称不会立案调查,当地警方表示,目前没有证据显示这是人为造成,这似乎并不是刑事案件,该列宁像已经属于「无主财产」,甚至有可能只是因为年久失修而自行坍塌。

警方不肯调查列宁像的头是如何掉的,认为这个屠杀了28万无辜生命的屠夫已经属于「无主财产」,对于想复辟共产党政权的普京来说,圣彼得堡警方的不作为简直是「黑色星期五」的黑色幽默。

这不是幽默,苏共政权不存在了,它的创始人列宁的塑像当然属于「无主财产」。不过,这个消息确实起到警钟作用,提醒想把民主体制的俄罗斯再拉回共产党屠刀之下的普京,别再作大头痴呆梦;也提醒企图帮助普京再次登上总统宝座的中共,那些竖起骗人的毛泽东塑像,也快成了「无主财产」。△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9,42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