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甲“神秘”失踪
 
2009年10月2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梁建峰报导)作者老戚10月22日撰文表示,「昨天深夜,一则网闻惊天动地──贾甲先生竟然乘机返国了。」

文章说,「在我撰写此文时,已是北京时间09年10月22日8时40分。我尚未打开电脑。贾甲先生回北京的消息我仍未得到证实,我猜贾甲先生一走下飞机,便会有国安、国保的警官们等待他。几个身着便衣、戴着墨镜的彪型大汉将簇拥他,把他拥上一辆神秘的轿车,用黑头套蒙住。然后贾甲先生便被带到一个神秘的地方。

然后便象高智晟先生一般在中国大陆神秘失踪,再也无人知道贾甲先生的下落……」

其实,不仅老戚有上述想法,许多人都有类似的想法,因为他们了解中共的阴险残暴。

然而,令人惊异的是,贾甲到达北京国际机场后,被中共拘捕在机场边防检察站盘查期间,竟被允许给大纪元记者打了一个电话。

贾甲在电话中对记者说,到边防检察站后“边防局就叫警察过来,当时过来了好几个警察,就问我情况,可能说我这有问题,警察对我的情况不太了解,他们等上级的安排。”

贾甲还请大纪元记者转告国际社会,“我们不应该有恐惧,这都是正常的需求,退出中共、要求人权都是很正常的,我们再三告诫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国各族民众:中国的军人都是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他们渴望实现中国的民主、法治、人权、宪政和自由,没有人愿意做共产党的杀人工具和替罪羊。”并谢谢大家的关心。

这之后,贾甲才与外界失去联系。并且目前北京当局拒绝回应外界任何关于贾甲情况的寻问。

老戚在文中还提出了一些令其惊奇的问题:

「贾甲先生为何有这么大的胆量闯关回国。难道他不知道这是羊入虎口吗?

「当局难道不能阻止贾甲先生登机?」

「当局在北京机场非法拘禁贾甲先生的人身自由,然后再乘下一班机把贾甲先生送出国?」

文章还引述外界报导说,「贾甲曾任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并兼任山西省人民政府专家报告团负责人。今年8月贾甲曾通过大纪元郑重宣布“将返回祖国实现中国的民主”,并公开点名道,北京军区司令员房峰辉、沈阳军区司令员张又侠、兰州军区司令员王国生、济南军区司令员范长龙、南京军区司令员赵克石、广州军区司令员章沁生、成都军区司令员李世明、海军司令员吴胜利、空军司令员许其亮、第二炮司令员靖志远、武警部队司令员吴双战,他们都有强烈的改革意识。」

最近,海内外广泛流传着一条内部消息,北京军区司令房峰辉“在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上突然发难,反对中共中央政治局提请全会通过的人事安排。中共中央领导集体屈服于房峰辉的武力要挟,被迫让步。”

许多人质疑消息的真实性。但如果是真的呢?房峰辉可是贾甲上述第一个提到的中共军区司令员!


 
分享:
 
人气:14,42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