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甲回国 北京律师振奋关注
 
2009年10月2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前中共官员贾甲在脱离中共3年后毅然返回中国,“甘愿为中国的民主事业做出牺牲和奉献”。北京的几位执业律师表示钦佩贾甲的勇气,贾甲的行动令他们感到振奋和感动,表示关注并愿意提供帮助。同时呼吁大家都来关注贾甲。

中共“象日伪在碉堡里办公才安全”

据大纪元报导,唐吉田律师表示贾甲的勇气很值得钦佩,而且中国人的问题还是要靠中国人来解决,靠中国人的智慧,特别是靠大陆人的觉醒,去敏感化,组织化,把合法的诉求表达出来。

他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说:“世界人权宣言的第13条规定:人人有权离开任何国家,包括本国在内,并有权返回他的国家。当年贾先生基于公民权利对官方的做法提出质疑、批评,甚至选择离开自己的国家,现在他基于追求国家民主、人权等正常的理念,选择回到中国,显然也是人权的一个选择。”

他强调,贾甲的这种权利不应该被剥夺。

唐吉田最后表示:中共忽略各种民间力量的声音,最后会象当年日伪在中国战败前那样,躲在碉堡里办公,才会有安全感。无论多么强大的暴政,也改变不了世纪的正常更新,这是毫无疑问的。作为律师及律师界的朋友们都在关注贾甲的命运,必要的时候会提供帮助。

兰学志:很感动 大家都应关注

兰学志律师对大纪元记者表示,看到贾甲回国的消息很感动,这么大年纪还为中国的民主事业放弃自己在国外的一切,以和平的方式回国推动中国民主进程,感到他确实有一种勇气,非常钦佩他。

北京黎雄兵律师对记者表示,他之前还没看到贾甲回国的报道。刚得知这个消息,感到很振奋、很鼓舞。贾甲回国的行动令人非常感动。

 
分享:
 
人气:11,98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