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甲「神祕」失蹤
 
2009年10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梁建峯報導)作者老戚10月22日撰文表示,「昨天深夜,一則網聞驚天動地──賈甲先生竟然乘機返國了。」

文章說,「在我撰寫此文時,已是北京時間09年10月22日8時40分。我尚未打開電腦。賈甲先生回北京的消息我仍未得到證實,我猜賈甲先生一走下飛機,便會有國安、國保的警官們等待他。幾個身着便衣、戴着墨鏡的彪型大漢將簇擁他,把他擁上一輛神祕的轎車,用黑頭套矇住。然後賈甲先生便被帶到一個神祕的地方。

然後便象高智晟先生一般在中國大陸神祕失蹤,再也無人知道賈甲先生的下落……」

其實,不僅老戚有上述想法,許多人都有類似的想法,因爲他們了解中共的陰險殘暴。

然而,令人驚異的是,賈甲到達北京國際機場後,被中共拘捕在機場邊防檢察站盤查期間,竟被允許給大紀元記者打了一個電話。

賈甲在電話中對記者說,到邊防檢察站後「邊防局就叫警察過來,當時過來了好幾個警察,就問我情況,可能說我這有問題,警察對我的情況不太了解,他們等上級的安排。」

賈甲還請大紀元記者轉告國際社會,「我們不應該有恐懼,這都是正常的需求,退出中共、要求人權都是很正常的,我們再三告誡廣大黨員幹部和全國各族民衆:中國的軍人都是中華民族的優秀兒女,他們渴望實現中國的民主、法治、人權、憲政和自由,沒有人願意做共產黨的殺人工具和替罪羊。」並謝謝大家的關心。

這之後,賈甲才與外界失去聯繫。並且目前北京當局拒絕回應外界任何關於賈甲情況的尋問。

老戚在文中還提出了一些令其驚奇的問題:

「賈甲先生爲何有這麼大的膽量闖關回國。難道他不知道這是羊入虎口嗎?

「當局難道不能阻止賈甲先生登機?」

「當局在北京機場非法拘禁賈甲先生的人身自由,然後再乘下一班機把賈甲先生送出國?」

文章還引述外界報導說,「賈甲曾任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祕書長,併兼任山西省人民政府專家報告團負責人。今年8月賈甲曾通過大紀元鄭重宣佈「將返回祖國實現中國的民主」,並公開點名道,北京軍區司令員房峯輝、瀋陽軍區司令員張又俠、蘭州軍區司令員王國生、濟南軍區司令員範長龍、南京軍區司令員趙克石、廣州軍區司令員章沁生、成都軍區司令員李世明、海軍司令員吳勝利、空軍司令員許其亮、第二炮司令員靖志遠、武警部隊司令員吳雙戰,他們都有強烈的改革意識。」

最近,海內外廣泛流傳着一條內部消息,北京軍區司令房峯輝「在中共十七屆四中全會上突然發難,反對中共中央政治局提請全會通過的人事安排。中共中央領導集體屈服於房峯輝的武力要挾,被迫讓步。」

許多人質疑消息的真實性。但如果是真的呢?房峯輝可是賈甲上述第一個提到的中共軍區司令員!


 
分享:
 
人氣:14,42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