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中共毒奶侵入 臺灣今天爆發60萬人大遊行(多圖)
 
林昌燕
 
2008年10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爲抗議中共黑心食品侵入臺灣等,民進黨今天(25日)舉行「反黑心、顧臺灣」大遊行,超過60萬臺灣民衆走上街頭。儘管民衆不滿情緒高漲,但遊行最後在理性平和中落幕,顯示臺灣社會極高的民主素養。



臺灣逾60萬民衆舉行1025「反黑心、顧臺灣」大遊行,
二十五日下午兵分五路準時出發。

自從9月13日中共毒奶流入臺灣爆光以來,目前臺灣市面上仍有食品發現含有三聚氰胺。今年5月20日上任的馬英九政府就毒奶事件要求中共出面道歉、賠償不力,而中共海協會會長陳雲林預計下月三日來臺進行「第二次江陳會 」,令臺灣民衆高度不滿。

這場「反黑心、顧臺灣」大遊行的重要議題之一就是要表達民衆對中共毒奶侵入的抗議,以及對馬英九政府處理表現不佳的不滿情緒。參加遊行的民衆十分踊躍,一大早臺灣中南部的民衆紛紛趕搭遊覽車北上。

遊行在25日下午3點兵分五路開走,下午4點半,大批民衆陸續抵達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最後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集會。

馬英九:絕對不會出賣臺灣

面對抗議聲浪,馬英九今天下鄉與漁民座談時稱:「絕對不會出賣臺灣,但我會開放兩岸海運直航,開擴臺灣水果銷售渠道。」

總統府發言人王鬱琦今天說,民主進步黨舉辦遊行,或許是政府努力不夠產生民怨,會深切檢討、全力以赴,做必要改革。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19,82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