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中共毒奶侵入 台湾今天爆发60万人大游行(多图)
 
林昌燕
 
2008年10月2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为抗议中共黑心食品侵入台湾等,民进党今天(25日)举行“反黑心、顾台湾”大游行,超过60万台湾民众走上街头。尽管民众不满情绪高涨,但游行最后在理性平和中落幕,显示台湾社会极高的民主素养。



台湾逾60万民众举行1025“反黑心、顾台湾”大游行,
二十五日下午兵分五路准时出发。

自从9月13日中共毒奶流入台湾爆光以来,目前台湾市面上仍有食品发现含有三聚氰胺。今年5月20日上任的马英九政府就毒奶事件要求中共出面道歉、赔偿不力,而中共海协会会长陈云林预计下月三日来台进行“第二次江陈会 ”,令台湾民众高度不满。

这场“反黑心、顾台湾”大游行的重要议题之一就是要表达民众对中共毒奶侵入的抗议,以及对马英九政府处理表现不佳的不满情绪。参加游行的民众十分踊跃,一大早台湾中南部的民众纷纷赶搭游览车北上。

游行在25日下午3点兵分五路开走,下午4点半,大批民众陆续抵达总统府前凯达格兰大道,最后总统府前凯达格兰大道集会。

马英九:绝对不会出卖台湾

面对抗议声浪,马英九今天下乡与渔民座谈时称:“绝对不会出卖台湾,但我会开放两岸海运直航,开扩台湾水果销售渠道。”

总统府发言人王郁琦今天说,民主进步党举办游行,或许是政府努力不够产生民怨,会深切检讨、全力以赴,做必要改革。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19,82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