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团28日起大西洋城连演五场(图)
 
2007年12月27日发表
 


大西洋城的市长Scott Evans 。

【人民报消息】由神韵纽约艺术团担纲主演的新唐人圣诞晚会(Holiday Wonders)在纽约百老汇自12月18日起连演十场,获得极大成功,观众反响热烈。许多新泽西州的华裔和和其他族裔居民专程赶赴纽约百老汇观看了这一演出,接受现场采访的新泽西观众毫无例外地对晚会给予高度评价。

大纪元记者卫泳12月27日,新唐人圣诞晚会纽约十场晚会的精彩演出,新泽西观众口耳相传;晚会下一站主办城市大西洋城市市长斯格特-艾文斯和新州议会相继颁褒奖高度赞赏新唐人晚会的盛大演出,加上当地各大主流媒体的持续关注发表介绍文章,使得即将于28日-30日在新泽西州大西洋城举办的新唐人晚会更令人瞩目。

新泽西观众热评

来自山东、现居新泽西的华人古筝教师Lisa Jiang18日观看了新唐人晚会纽约首场演出,他表示,这台晚会太美了,也太震撼了,好像是神仙和人在一起的世界,在天宫一样。她说,几位歌唱家的歌声非常震撼人心,那些歌声引导就好像神在跟我们说话,在引导我们。

著名社会经济学家程晓农19日观看演出以后向记者表示,“无论从艺术表演形式上,还是从所要传达的理念,新唐人晚会开辟了一个新的时代,向华人和西方观众充份展现了完全没有党文化痕迹的中华文化的状态。而这正是人们目前所需要的。”

著名经济学家何清涟19日表示,这台晚会很好,整体效果完美,创造了一种新的艺术形式,使人耳目一新。何清涟表示,无论从形式,还是内涵上,都很有自己的特点。尤其是中国舞的展现是重头戏,别具一格。

注册护士Cheryl Dennis刚从德州搬到新泽西,出于对中国的热爱,他们一看到晚会的海报就被吸引。她在23日晚会结束后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说,没有比这台晚会更完美地介绍中国的方式了。传统音乐、优美的舞蹈、绚丽的服装、精美的天幕,都是她喜爱这场晚会的原因。

南希-格林尼(Nancy K. Greene)女士是新泽西岭木市(Ridgewood)公立图书馆主任,她带着自己从中国领养的小女儿一起来观看24日的演出,看完后非常激动,表示:“晚会棒极了!”,她觉得给孩子看到最正统的中国文化,是最好的节日礼物。 

大西洋城市长和新州议会褒奖

为表彰新唐人电视台及其主办的新唐人晚会演出,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的下一站主办地──新泽西大西洋城市市长斯格特-艾文斯(Scott K,. Evens)先生特颁发褒奖状,赞扬 新唐人晚会通过无与伦比的舞蹈、令人惊叹的服饰、充满想像力的场景和精神主题,展示了最佳的中国古典舞和传统中国文化;演出表现了纯善和纯美。

艾文斯市长在褒奖中还提到,演出将使观众了解东方文化,将推动大西洋城的文化和经济的健康发展,从而加强不同文化和族裔之间的容忍和理解。艾文斯市长为此宣布12月28日-30日为新泽西大西洋城市的新唐人晚会周末,鼓励全体市民一同赞赏新唐人晚会的演出。

新州众议院副议长契伍库拉(Upendra J. Chivukula) 代表新州众议院也向新唐人电视台以及所举办的新唐人晚会颁发了褒奖。

新州主流媒体持续关注

新泽西主流媒体今年对新唐人晚会的关注持续升温,迄今已先后发表十数篇介绍和评论文章。新州最大英文报纸“明星纪事报”(Star Ledger) 12月21日发表题为“世界奇观中的真正奇观”(A true wonder of worldly wonders )的文章,作者在观赏了新唐人晚会的纽约场演出后写道,由一百多名舞蹈家、音乐家和其他表演者演出的“圣诞晚会”是一台完美结合中华传统文化和西方圣诞传统的演出。晚会适合全家老少一起观看。文章认为,圣诞晚会最精彩的地方在于,晚会表现的是中共执政前的民间舞蹈和神话传说。

Hudson 郡报刊Current 12月19日刊长篇介绍文章,对当地参与演出制作的四位居民进行了采访介绍,其中包括晚会的制作人Peijong Hsieh 。Hsieh认为,真正的艺术总是有其美的价值在此其中。观众喜欢他们的演出是因为她为观众带来了优美艺术的美好回忆和理解。

新泽西州媒体Princeton Packet 12月12日刊登记者Susan Van Dongen题为“文化复兴”的文章。文章说在纽约碧肯剧院上演的新唐人圣诞晚会,是在复兴和再现古老的中国艺术、音乐、舞蹈和哲学。演出的服装借鉴了古代服饰的样式,音乐融合了西方的技巧和东方的音乐,“圣诞晚会”的制作者展现了五千年中国历史的精髓。

普林斯顿大学的研究生孙灿说这个演出对亚裔观众是个“必看”的节目,但他更积极邀请各族裔及文化背景的人都来观看。

大西洋城“新唐人晚会”购票信息 :

时间:12月28日- 7PM; 12月29日- 2PM , 7PM; 12月30日 - 2PM, 7PM
地点:大西洋城凯撒宫(Caesars) 马克西姆剧院
票价:$60, $90, $120
订票:866-234-9099 (中文) 800-736-1420 (英文)
网上订票(Ticketmaster):www.ticketmaster.com/venue/16404>www.ticketmaster.com/venue/16404
网上订票(NTDTV):https://ticket.ntdtv.com/nj


********************************************************

看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有大福气




 
分享:
 
人气:12,79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