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曾对温家宝下了一绊儿
 
姜平
 
2007年11月2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为了他自己和儿子的大麻烦,最近忙着到处去烧香,但这并不等于他坐等待毙。曾庆红虽然在2008年3月人大会议上必须下台,但他并没有这个打算。这俩现在依然活跃。

江曾集中打击的就是温家宝,无论利用任何手段,他们的主攻目标是温家宝。江知道总理这个位子若是自己人占据,那么烧香抽签的事就不是火烧眉毛的事,可以缓一缓。曾庆红的野心勃勃扩张到中共官场的每一个角落,甚至跃上香港的报刊杂志,说他能老老实实就回家了,连一位老军头都说:打死我也不相信。

神五上天,事前事后都造势造的非常非常厉害,为的是把江绵恒当楔子嵌进军队,一方面让他名正言顺的控制高信息部队的核心技术部门,另一方面以提高军队技术力量为由,把不服从、不讨好江的老军头们解职回家。

十七大后,强迫「嫦娥」去探月,实质是江曾整治胡温的一个大阴谋。

在什么都没有准备好的情况下江氏人马坚持要「探月」,此工程的技术主力央告说:失败的机率太大了,能不能再过一段时间?结果下达的命令是「两条腿走路,上也得上,不上也得上」。

必须上,这怎么能是两条腿走路呢?原来这两条腿一条是,成功了是党中央集体领导的成绩;另一条是,失败了是总理要负全责,应该下台。所以「嫦娥一号」去探月事先宣传工作做到轰轰烈烈、家喻户晓,这都是为了后效应做铺垫的。

后来,「嫦娥」真的出了事故,卫星无法正常工作,这把江曾乐的够呛,曾庆红兴奋的说:姓温的小子最近在外面说三道四,这回机会到了,先把他推出去挨骂!

于是,一份报告出现在温家宝的办公桌上,说要为「嫦娥」传回的图片搞个隆重的揭开仪式,「这么大的事务必请总理出面」。

温家宝哪里知道,他揭开的是一张经过技术处理的美国航天局(NASA)的卫星传回图。△

(人民报首发)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分享:
 
人气:39,44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