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姜青
 
2007年11月22日发表
 

这就是中共三呆婊的形像!多维还要傍多久?

【人民报消息】黄菊是今年死的,不管官方还是港媒所透露的死期如何不同,但可以确定的是,黄菊今年死了,而且已经烧了。到目前为止,任何人,包括江泽民在内,对此都没有疑义。

黄菊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2006年1月15日出席全国交通工作会议,图片档上最后一张也是1月15日。

动向杂志3月刊报导,黄菊是去年1月中旬被送进解放军301总医院的,1月24日凌晨2时,医疗组发出病危通知:恶性胰腺癌晚期。当时,中办主任王刚在场。

新华网去年1月23日(18:59:53)刊登了一则假新闻《黄菊: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 提高监管水平》,那时黄菊在医院里急救,7个小时后发出病危通知。

2006年2月16日,黄菊病情又恶化,近中午时,医疗组再度发出病危通知。胡锦涛、温家宝、吴邦国、曾庆红立即赶到医院。稍后病情又趋于稳定。

去年3月3日晚上,黄菊病情再度恶化,心脏一度停止跳动,医疗组发出第三次病危通知,并进行抢救。官方这时才在内部就黄菊病情进行了通报,称:他得的是恶性胰腺癌。


2006年2月黄菊已下病危通知!
全世界都知道的事,江氏嫡亲网多维却发「愚人节」消息说,黄菊去年9月份还在办公室里工作。

多维今年11月20日报导说,20日上午9时,中国保监会召集新华人寿股东开会,通报了新华人寿前任董事长关国亮已于11月16日下午被司法机关“采取强制措施”。

报导写了一段黄菊漂白老婆的戏剧性消息,报导说:关国亮早在去年九月份,当黄菊接到宝钢反映关国亮问题的汇报材料,命令保监会「查处」,保监会派出工作组进驻新华人寿时,就扬言:「不用怕,我已经搞定了黄菊的太太。黄菊会保我的。」当这些话传到了黄菊的耳朵里时,黄菊将保监会主席吴定富叫到其办公室(注:黄菊去年2月就已经下病危通知了,9月份还在上班?这话儿是怎么说的!),当着国务院其他工作人员的面说:「我的太太不认识关国亮,也与他没有任何往来。关国亮如此造谣,一定是坏人。你们保监会要好好查他。」

第一、黄菊平时不是用这种语言方式说话,第二,多维把读者当痴呆耍,以为都忘记了去年1月份黄菊已经在病床上哭爹喊妈。

那么,多维编造这些所谓的内幕干什么呢?都是为文章下面的内容,也就是文章的主题做铺垫。铺垫什么?多维这篇文章的题目说的非常清楚:《关国亮「搞定」胡锦涛夫人的侄女 仍然被捕》。原来兜了半天圈子,是冲着胡锦涛去的。

前些日子多维转载了TVBS攻击温家宝夫人的文章,被揭露后,现在又把刀尖对向胡锦涛的夫人。这是冲着谁去的?

多维的文章说:黄菊死后,关国亮又在打更高的保护伞牌的主意。在他的圈子里,关「已搞定中国的『一哥』」之说让人印象深刻。他和胡锦涛的「关系」唯恐天下不知。关国亮公开告诉很多人:「我与锦涛夫人的侄女刘雪梅很熟,目前在投资深圳航空公司的项目上密切合作,她在其中利益很大,而刘雪梅是胡夫人最疼爱的侄女」。「在新华这件事上,刘一定会帮忙,别人也不敢怎么样」。


没有胡的地位,妻子刘永清不可能站在这里,
所以打妻子的根本目地是打胡锦涛。
多维并没有像替黄菊做辩解那样替胡锦涛及其亲属澄清,恰恰相反,反而字里藏刀,每一刀都砍向胡锦涛。

文章先做了铺垫,说胡夫人最疼爱的侄女刘雪梅「在其中利益很大」,然后再写出这些利益从哪里来。文章说:「保监会的调查发现,关国亮任新华人寿董事长的八年间,累计挪用公司资金130亿元,尚有27亿元未能归还。」

这27亿元哪里去了呢?多维有意引火到胡锦涛夫人刘永清的侄女刘雪梅身上,文章露骨的说:「这些资金或被拆借给形形色色的利益伙伴入股并最终控制新华人寿,或用于大规模违规投资或拆借,已在体外形成了一个盘根错节的利益网络。」

很明显,根据多维上面罗嗦的一大堆,所指的这个「盘根错节的利益网络」不是众所周知的一次就偷窃国库20多亿美金的江泽民和他那「中国第一贪」的儿子江绵恒为中心的利益集团。

多维的这个署名特约记者的文章兜了那么大一个圈子,故意把死黄菊和他那不许出国并且正在接受审查的老婆余惠文绕一绕,摘干净洗干净了,最后把刀子插到了胡锦涛背上。△

(人民报首发)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分享:
 
人气:39,30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