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黎梓
 
2007年11月24日发表
 

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应邀参加加拿大的感恩节,队伍在阳光下格外耀眼夺目。


2007年10月20日晚,台湾全运会开幕,天国乐团引领全台运动员入场。
同是龙的传人,体制不同际遇天壤之别。

【人民报消息】有点儿意思。

据新华网11月23日报导说,昨(11月22)日,一支全部由空姐组成的军乐队在深圳航空公司正式成立,这是国内第一支空姐军乐队。据介绍,深航空姐军乐队从今年6月份开始筹建,队员们来自不同的地域。深航总裁李昆在成立大会上透露,深航组建空姐军乐队将来可为大客户的庆典等活动服务。


新华网11月23日的新闻。
这就怪了,空姐就是空姐,空姐是在空中为旅客服务的,怎么空姐不上天,倒在地上玩儿起乐器来了,而且还是军乐?

噢,原来是中共看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军乐队在美加等国游行时大受欢迎,频频受邀,屡次得奖,甚至成为游行时唯一被邀请的华人团体,于是就让深圳航空公司组成首支空姐军乐队。

看法轮功做什么,中共也模仿什么,这已经不是一年两年的事了,有很长的历史。江的「猫头鹰」王冶平透露,三呆婊模仿法轮功创始人的动作是从九十年代初期还没打压法轮功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


江喜欢模仿法轮功创始人的动作!
老姐妹转述王冶平的话说:江泽民对李大师的一举一动都非常注意,总喜欢偷着模仿。那时候王冶平在家里炼法轮功,炼到每套功法的结束动作「叠扣小腹」时,都是把双手交叉在腹前。有一天她听到旁边有声音,睁开眼一看,原来江牛皮正在旁边偷偷比比划划,两只手也交叉在腹前。看见王冶平发现了,江泽民恼羞成怒,命令老婆以后不许再炼。而他自己却从此以后,走到哪里双手都交叉着摆在腹前!

近日,安徽省政协常委、民营企业家汪兆钧发表了致胡温万言公开信,受到广泛关注和支持,尤其是信中提到当务之急是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引起海内外各界的强烈反响,乃至高层也发出认同和支持的声音。

但是江的侄女婿、刚刚进十七大政治局常委会排名老末的周永康却发出了新的镇压法轮功的声音。而且又在最近抓捕和迫害死一些法轮功学员。

既然如此,这两张图片不是在扇江泽民和中共的大嘴巴吗?△

(人民报首发)


相关文章: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为何江泽民酷爱摆这姿势(多图)
世界第二大感恩节游行 天国乐团光彩耀人(多图)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分享:
 
人气:38,47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