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門推出火鳳凰最新正式版:3.1版(圖)
 
2007年11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根據世界之門發佈的消息,世界之門今天推出了火鳳凰最新正式版,3.1版。

火鳳凰是一款全功能加密匿名上網軟件。它能有效地保護互聯網用戶的隱私,隱藏用戶的身份,讓用戶不受限制地暢遊互聯網。火鳳凰可以保護用戶不受公司,地區,服務商和國家對網絡活動的監測,跟蹤和阻截。

火鳳凰由世界之門於2006年七月初推出,其強大的功能和簡單易用的特點,在短時間內吸引了大批用戶,成爲反網絡封鎖的後起之秀。同時火鳳凰也吸引了更嚴密的封鎖。新的3.1版,借鑑了過去的版本在中國的複雜的網絡環境中的應用經驗,加強了反封鎖功能,提高了速度和可靠性。

「我們這裏火鳳凰有很長一段時間不能用了,前不久能夠用了一段時間,後來又不能用了,現在我用3.1正式版上來的,初始化速度極快,比以前快的不是一點半點,從打開火鳳凰到打開主頁其速度和無界、自由門已經不相上下了。恭喜大陸網友又有了破網利器。」清心論壇上網名爲「看蒼穹」的用戶測試了火鳳凰3.1版後反饋道。

火鳳凰3.1版可以從火鳳凰的官方網站http://hfh.edoors.com下載。清心論壇http://www.qxbbs.org也提供下載鏡像,同時提供火鳳凰用戶的反饋和技術交流論壇。

火鳳凰3.1版支持Windows XP,2000和NT,暫不支持VISTA。世界之門計劃在後續的版本中開發對VISTA的支持。

關於世界之門

「世界之門」是一家位於北美的高科技網絡技術公司,其產品包括世界領先的基於互聯網的內容,通訊,搜索引擎,以及突破網絡封鎖等的綜合平臺。「世界之門」門戶網站的網址爲http://www.edoors.com。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分享:
 
人氣:14,32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