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达姆已吊 给老江划上一个破折号(多图)
 
李晓
 
2006年12月30日发表
 

12月30日伊拉克国家电台确认,伊拉克前独裁者萨达姆已被执行绞刑。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12月30日抢这个新闻就抢吧──萨达姆已被执行绞刑。

新华网快讯:据阿拉伯电视台30日报道,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同母异父兄弟赞·提克里提以及独裁政权时的首席法官班达尔30日早上也被处死。

再过一天就是2007年了,但就让他们结束在2006年。好消息!

12月29日,萨达姆还在接受另一起审讯,但根据伊拉克的法律,无论如何一定要处决。记者说,为了避免暴动及动乱,可能会在萨达姆死后,才公布有关的消息。

据BBC中文网报导,萨达姆的首席辩护律师杜莱米说,美国官员已经要求萨达姆找人领取他的个人物品,或者提供一个地址,以便将物品寄去。

伊拉克总理马利基表示,当局不会对萨达姆的死刑进行检讨,也不会推迟对他的处决。

伊拉克高等法庭当地时间12月28日公布驳回伊拉克前领导人萨达姆上诉的正式判决书后。萨达姆的律师说,萨达姆被通知找人领取他的个人物品。

大势所趋,中共怎么表现的?

新华网上出了很多新闻,最近的就有《萨达姆给伊拉克人写告别信 呼吁忘掉仇恨》、《萨达姆党徒威胁报复美国》、《萨达姆发表“绝命书” 可能几日内被绞死》、《萨达姆行刑地点浮出水面 "最后的晚餐"吃汉堡包?》、《萨达姆处决在即 伊拉克暴力加剧》、《伊高级官员说萨达姆将在30日被处以绞刑》、《处决萨达姆文书准备就绪 律师做最后努力》、《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可能会在两小时内被处死》、《萨达姆可能在北京时间11点前被行刑》……编辑们已经累的站不住了,也盼着尽快了结萨达姆。

但,尽管绞索都已经要套在萨达姆的脖子上了,但中共还没有停止威胁和煽动,说什么要处决萨达姆,伊拉克的暴力就会加剧,美军又要死伤多少人,但新华网在2006年12月30日11:05:44终于出了这条消息《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已被执行绞刑[组图]》,为萨达姆画上一个句号,给江泽民划上一个破折号。

看看新华网出的几张图片,就知道中共的邪劲儿邪不了几天了。


萨达姆刚被审判时的猖狂。


萨达姆2005年11月28日在法庭底气不足。


萨达姆被宣判死刑的瞬间。


12月4日之前已定死刑,萨达姆出庭受审时气焰全无。


萨达姆(中)被押上囚车。


12月30日拍摄的半岛电视台电视照片的字幕显示,
萨达姆熄灯拔蜡了!

(人民报首发)

听我的,看新唐人晚会,你将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纽约订票并看节目闪画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分享:
 
人气:28,98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