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2006年12月2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十二月十九日傍晚,设在香港闹市区的退党服务中心摊位被一位大陆籍凶徒破坏踢翻,一位义工被打伤。在香港民众协助下,该凶徒被警员抓住并送往警署。上个月也曾遭遇类似袭击的受伤义工坚信:这是中共邪党特务操纵的事件。

在大陆民众不断觉醒,超过一千六百万的勇士公开声明退出中共邪党及相关组织的今天,退党大潮正迅速逼近恶党崩溃的临界点,中国有句俗话“狗急跳墙”。在光天化日之下指使凶徒袭击闹市区退党服务中心摊位及其义工,表明中共邪党内心的恐慌恐惧已经到了极点,顾不得任何伪装和遮羞了。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此强烈谴责中共的流氓行径,希望香港政府能惩处凶手并追查背后黑手,维护香港的社会稳定。我们正告蓄意袭击退党服务点和退党义工的凶徒及幕后指使者:弄拳脚耍流氓只能激励中国民众彻底抛弃中共邪党的决心和信心,加速中共邪党的崩溃和解体。而且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任何替恶党卖命、行凶的流氓暴徒都绝无好下场。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向全世界郑重声明:不管邪党使出何种招数,我们将持续承天意、顺民心,传九评、促三退,帮助中国同胞决裂邪党走向精神觉醒,早日迎接恶党解体的那一天。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日


附件: 香港凶徒破坏退党摊位伤义工
http://epochtimes.com/gb/6/12/20/n1562513.htm

【大纪元12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郑丽驹香港报导)在香港闹市摆设的呼吁退出中国共产党摊位,昨日遭到来历不明的凶徒破坏,一名女性义工被打伤。伤者相信,这次事件是中共特务在幕后操纵。

据目击者讲述,昨日傍晚约五时半,在旺角西洋菜街行人专用区摆设的退党服务中心摊位,突然被一名年约30岁的中国籍男子捣乱,将摆放《九评共产党》小册子及光碟的台打翻在地,在摊位当义工的法轮功女学员诗时明追拿凶徒时,被对方出拳打伤。

“阿诗”讲述当时的情况说:“有一个流氓走过来,起飞脚将我们摆资料的䒷全部打翻在地,一踢完之后,他跟着就想走了。我当时马上站起来,对他说你不可以走,我就追着他跟上去,这个流氓带着很凶狠的目光,一拳打在我的眉心处,将我整个人打翻在地上,跟着又想走。”

该名男子当时匆忙逃走,受伤的“阿诗”挣扎着站起来并呼叫求救,路过的一对夫妇见状也跟着追赶,终于将凶徒抓住,交给接报到场的警员带返警署调查。“阿诗”面门被打受伤,鼻孔流血,随即由友人陪同到医院验伤,其后再到警署落案。

据悉,在上一个月,诗时明在同一地点曾遭到另一名中国籍男子袭击并受轻伤,但凶徒当时逃离现场。诗时明指出,这一连串袭击都不是善良的民众所为,相信是由中共特务操纵的。

“我觉得只有共产党才对法轮功有这么大的仇恨,所以我觉得这个男子肯定是给共产党收买,才带着这么大的仇恨来破坏我们的资料。”诗时明毫不犹豫的说,共产党最恐惧人民揭露它的邪恶本性,所以不择手段来迫害与打击法轮功。




十二月十九日,中共暴徒袭击旺角退党点,打翻摆放《九评共产党》小册子及光碟的台,资料散落满地。




中共暴徒被市民当场抓住,由警员押送回警署。




受伤义工诗时明在现场静坐,等待到医院验伤。


新唐人晚会精彩简介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简短录像片看过之后,还想看,请点击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分享:
 
人气:96,15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