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戚思
 
2006年12月1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访民吴田丽和李海珍一个偶然的机会成了「名人」。

缘起12月14日(星期二),她们路过宣武区红莲社区华强超市时,温家宝正好在那里视察。她们上前诉冤。温家宝听完之后又把北京市长王岐山叫到跟前,让他调查解决吴田丽的问题。

星期四吴田丽被叫去谈话时,被周永康手下的警方告知,就是胡锦涛活一百五十岁,他们也不会给她解决她向总理所诉的拆迁冤情。也就是说他们根本不把胡温的指示放在眼里,他们唯一永远不变的是欺压人民。丰台公安分局的人并向她表示:如果她再去中南海周边地区,就拘留她。

报导说,两天来,吴田丽接连被警方找去谈话,她已没有之前的兴奋,表现出异常担心:她说;星期五一早她被丰台区治安支队传讯,说她触犯法律,她说:我觉得不太对劲,分局治安支队找我,说我见了总理破了他们的警戒线,要拘留,他说我犯法了。我说没有警戒线,当时超市里外没有警察,就不存在警戒线的问题,我估计我的后果不是拘留就是劳教。


12月12日这张新华社拍摄的图片证明温家宝身边没有警戒线。
中共警方睁眼说瞎话!

和温家宝说两句真话就要「法律」制裁,看来,江泽民的侄女婿、害死前妻的流氓周永康非要在总书记胡锦涛搞「和谐社会」时弄出些令他睡不着觉的噪音!

自由亚洲电台的这段报导更绝:吴田丽表示,我觉得总理的权利有一定的范围,他确实的能力达不到管理房屋所所长的能力。

自由亚洲电台的后续报导是,一位知情访民得到最新消息:公安部前面管登记的那个警察说,昨天,公安部把12号(诉冤的那天)那个所有的录像和录音全给播放了,通报了。这位在场访民说,李海珍当时就说了两句话,她说,总理,我是宣武的,因为拆迁我冤枉。然后就把材料递给了总理,总理顺手就把材料交给了王岐山市长,李海珍说,总理,你别相信他们俩,她指的就是陪同的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和市长王岐山,她说,「他们俩尽唬弄你。」说完就被警察给拉走了。关键就是这一句真话,给北京市政府弄疯了。今天(13日)北京市市公安局信访办没人接待,就留一个人把大门,其余所有人全都为此事开会研究对策去了。而诉冤访民李海珍已经受到警方的控制,手机全天候关闭。

访民竟然能对共产党政权做出如此精辟准确的判断:「总理管不了房屋所所长」、「总理,你不要相信他们,他们尽骗你」!而警察竟敢确定胡锦涛活一百五十岁,什么问题也解决不了,也管不了下面人的胡作非为。

到了最下层都看明白这个结果的时候,中共的坟坑已经自己挖好了。

(人民报首发)

听我的,看新唐人晚会,你将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简短录像片看过之后,还想看,请点击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分享:
 
人气:40,73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