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达姆最后4小时还想耍花活(图)
 
陈东
 
2006年12月31日发表
 

萨达姆脖子套上粗大绞索的时候,不也就是如此吗?!(Getty Images)

【人民报消息】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电视台报道,伊拉克前独裁者萨达姆已经于当地时间12月30日快到凌晨6点(北京时间上午11点)被执行绞刑。伊拉克街头并不象中共新华网上恐吓的那样发生骚乱,而是比较平静,甚至没有实施宵禁措施。

按照伊拉克的规矩,70岁以上者免于死刑,而萨达姆死时还差4个月就可以高举免死牌了。

伊拉克法庭于2005年10月19日开始对杜贾尔村案进行庭审,共收录证词130份。今年11月5日,伊拉克高等法庭宣布,萨达姆在杜贾尔村案中犯有反人类罪被判处绞刑。随后萨达姆提出上诉。伊拉克上诉法庭法官阿里夫-沙欣12月26日宣布,上诉法庭支持对萨达姆的死刑判决,对萨达姆的死刑将在30天内执行。

伊拉克总理马利基在12月29日就已经下达了处决令,并且已经获得伊拉克总统和司法部长的认可。但萨达姆及其律师12月29日在华盛顿耍了一个花活,希望法官能够下令暂停对萨达姆行刑。

他们提出这一请求的理由非常可笑,说萨达姆在华盛顿仍有一宗「民事诉讼案」未了,因此如果现在被处决,他作为民事诉讼案被告的权利就会受到侵犯。萨达姆以为别人都是傻子,他以为只要再拖过几个月,就可以活下来。

美国华盛顿地区法院法官科琳-科拉尔-科特利29日做出裁决,驳回了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律师提出的阻止对萨达姆行刑的要求。“原告萨达姆提出的马上暂停行刑的要求被驳回。”科拉尔-科特利法官在听证会后宣布。

萨达姆最后的四小时是这样度过的:

被执行死刑之前萨达姆拒绝换上橙色囚衣,他依然穿着自己的黑色西装,在场的四名法官向他宣读对他执行死刑的有关法律文书。之后,萨达姆前往浴室,进行最后一次沐浴。梳洗完毕后,萨达姆被带到一个特别囚室。在特别囚室,他可以喝水、写遗书、祈祷等活动,而后享受最后一顿丰盛的晚餐。

据说萨达姆根本没有心思搞完这一套程序,也无法下咽美味佳肴。


接下去该轮到江泽民了!
最后,萨达姆被带往行刑地点。在那里,萨达姆被送到绞刑架下,面戴黑罩的行刑人往萨达姆脖子上套粗大的绞索。15人观看了绞刑,并听到萨达姆脖子断了的声音。10分钟后医生在确定萨达姆已死,从他脖子上取下绳子,把这不再能残害人民的暴君放进一只白色的口袋中。美国派飞机把这具僵尸运回他的出生地埋葬。

一个当初不可一世的暴君就这样消失了,很简单。如果现在还在讨论让不让他死,还在让萨达姆成为世界的焦点,今天看起来非常滑稽,就象江泽民的三呆婊至今还在宪法里一样可笑。

有的民主政府至今一听「中共」二字依然吓的魂飞魄散,你魂飞什么魄散什么呢?都不和它交易,都谴责它,中共就完了。它的脖子用不了10分钟就得断!用不了25分钟,这个独裁政权就得垮。

萨达姆最后4小时还想耍花活,但一个「NO」,全完。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7,56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