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林立
 
2006年12月11日发表
 

今天说的不是这些过时上海帮,而是屁股正冒烟儿的那群。(前哨)

【人民报消息】《今日安报》实习记者何永刚采访时与被访者互跪的一幕,被中共拿到新华网去检验民间的人性是增加了还是减少了。因为“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的道理中共是知道的,否则也不会竭尽全力从教育、文艺、娱乐等各个方面使人民尽快堕落为“污泥浊水”。

十一月十日,中央政治局召开了扩大会议,各省、部委办党委书记列席会议。会议就中纪委、中共十七大筹备组、中组部提出的议案,进行审议和表决。会议在中南海小礼堂举行,进行了整个上午、下午,至晚上十一时才结束。

虽然扩大会议中列席的没有表决权,但在这次囊括了中共所有的中央干部和地方诸侯的会议上,党让他们都表明了态度,对他们做了一次忠于共产党与否的关键摸底。

十六大政治局委员名单

十六大政治局委员共24名:王乐泉 王兆国 回良玉(回族) 刘淇 刘云山 李长春 吴仪(女) 吴邦国 吴官正 张立昌 张德江 陈良宇 罗干 周永康 胡锦涛 俞正声 贺国强 贾庆林 郭伯雄 黄菊 曹刚川 曾庆红 曾培炎 温家宝

按照中共中央规定,政治局重要议案需三分之二以上赞成票,才能通过。24人需有16人赞成,重要议案才能生效。不过,目前陈良宇被打下去了,如果韩正押着黄菊一起出席会议,也就是最少也要15人赞成。

七项重要议案被否决

据争鸣杂志12月刊报导,此次会议审议的议案有:《关于中共十七大组织、选举程序议案》;《关于中央部委办、地方组织织选举程序议案》;《关于纪委隶属、组织选举议案》……等十一项议案。其中有七项重要议案涉及中共的独裁问题,权力集中和内定人选等问题,争议非常激烈,最后被否决。

共产党是一个独裁的党,它自己叫做「民主集中制」,这个集中不光是不给老百姓民主权,连基层、乡村、生产和工作一线的党员都不信任。党代会代表的名额都不敢给他们比例太大。

不相信党员代表

中央提议:党政国家机关部门党员「领导」在十七大党代会代表的比例,原则上不超过百分之六十;基层、乡村、生产和工作一线「党员代表」,原则上不少于百分之四十。

百分之六十比百分之四十,这个比例已经很保险了,但有人提出:党代会代表的政治素质、坚定性,体现党的领导地位不能动摇,不能随意改变。

结果改为:十七大党代会代表,小领导占百分之七十;基层、生产和工作一线党员代表(小小领导)占百分之三十;而省级地方党代会代表,改为党员领导不超过百分之六十五,基层、乡村、生产和工作一线党员代表,不少于百分之三十五。

这么一改,证明党对于党内小小领导们心有很大猜忌,更不要说对普通党员了。中共连自己组织内的基础都疑神疑鬼,它的血腥统治怎么会稳固呢?想让党信任的人不买官能行吗?

十七届政治局差额选举被政治局否决


中共邪党自称是“法”!
曾庆红创造的「等额选举」对他进政治局常委会起到了极大的作用。什么是「等额选举」?就是一个茅坑蹲一个人,连排队等着的都不批准,拉屎不拉屎不管,反正这个坑归他专有。「差额选举」就是一个职位,党确定了人选,你看着不合适,可以选别人。但是你选张三,他选李四,选票分散,还是选不上的。 即使这样中共也不放心「差额选举」,怕意外出黑马。

此次中央战抖抖的决定,十七届政治局委员、候补委员采用差额选举,差额拟订为百分之十至百分之十五(10个人中只多出一个候选人)。表决结果:有五名政治局委员反对,七名政治局委员弃权。赞同差额选举的不够三分之二,被否决。这个提案被否决说明,许多现任政治局委员都心知自己很臭。一差额,自己就得下去。

反之,虽然列席会议的七十九名中央部委、省级一把手的表决结果不列作会议正式程序,但也是一个意向测验,表决结果是:五十六票赞成差额选举;十一票反对;十二票弃权。
这一表决说明省部委对中央挑选的十七大政治局委员持否定态度,对中央的决定持否定态度。这对于中共来说是个非常危险的信号

新届省部级差额选举被省部级高官否决

关于新届省部党委(组)委员、常委选举采用差额选举,差额拟订委员为百分之十五或以上,常委为不少于百分之十。这一议案让地头蛇们胆战心惊。所以属于争议激烈议案。

列席的省部委高官基本上清一色反对或保留,表决结果:七票赞成;五十一票反对;二十一票弃权。七十九名中只有七人认为自己在有限的差额选举中照样能胜出,这说明了什么问题呢?


臭大街的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
振振有词。
有趣的是,反映最多最强烈的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提出:地方党委扩大差额选举,上级党委、组织部还要不要内定书记、省长?内定的书记、省长如被差额选举“差”下来,怎么办?云云。

官方2005年民调结果显示,满意度最差的冠军是河南省委,居然只有百分之八!这还是搀了水的民调结果。徐光春今年初农历新年拜年送喜歌都一路撞钉子,他拜访河南省退休劳模和离休高干,均遭到「婉拒」,这个说要出门不在家,那个说自己正犯脚气闹心。二七车辆厂退休劳模在得知徐光春前来拜访时,干脆特意在门上张贴告示:「谢绝徐光春光临寒舍!」而且,离休高官干脆连省委举办的茶话会都拒绝参加。可是十七大政治局委员名单上赫然摆着他的名字。

徐光春一拳就击中党最薄弱的心脏小桥,差额选举是他自己的软肋,更是党独裁的掣肘。

省部委第一把手们说起反对的理由来,个个振振有词,例如:容易产生拉帮结派,使党委难产,工作展开会困难,甚至使党委瘫痪,后果会让不合格、有严重问题的人进入班子,党委很难适应化,等。也就是说,地方诸侯的任命非得党中央独裁说了算不可!

这不是很矛盾吗?既然对政治局委员不满,要求对政治局差额选举,为何又要求地方诸侯的任命非得党中央独裁不可呢?

这个触及到省部级高官的根本利益的议案,政治局委员表决时赞成的十一票。不够三分之二以上,因之未获通过。

不可救要的中共


中共是压在人民头上的大山!
十七届政治局差额选举被政治局否决,新届省部级差额选举被省部级高官否决,只有一个不但通过了,而且还变本加厉了,那就是十七大党代会代表,小领导由占百分之六十改为百分之七十,基层、乡村、生产和工作一线「党员代表」由不少于百分之四十下降为占百分之三十。

如果把这拍成一个记录片,不需要加工,只需把真实情况忠实的拍摄下来,拿到中央电视台去播放,根本都不需要加旁白,观众就会清楚的看到他们的丑陋面目,并且会问自己:这就是我们的「党和国家领导人」吗?我们为什么要养活这些蛀虫!


(人民报首发)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简短录像片看过之后,还想看,请点击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分享:
 
人气:39,83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