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爆自杀冲击大会堂事件 北京风声鹤唳(多图)
 
2006年12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12月15日,北京天安门广场连续爆发自杀抗议事件,其中一男子试图自焚冲击大会堂。事件发生后,北京风声鹤唳,中共甚至出动中央警卫团加强警戒。

据大纪元报道,天安门大会堂连日来持续戒严。15日当天,中共当局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首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活动,但在两起自杀抗议事件发生后,中共加强了大会堂的警戒。大批军、警出动,层层警戒,警戒线由警察和便衣、武警、穿解放军装的中央警卫团构成。

为防止再有人冲击大会堂,军警把警戒线扩到马路对面的广场西边。在和大会堂一路之隔的天安门广场入口,人们被搜包检查,所有瓶装饮料全部打开由警察闻一下,或本人喝几口才能放行。




据报道,上午10时许,在天安门大会堂则,一男人拿着一个大可乐瓶,一边向自己的身上泼浇汽油,一边向戒备森严的大会堂冲,在他试图用打火机点火时被警察按倒后抓到了天安门分局。

不久,在纪念堂附近,几名便衣和警察又抓获一名想自杀女子。该女士山西口音,被两名警察架着拘捕到天安门分局,该女士大声喊叫:我犯了什么罪你们这样对待我?我不活了,他们害我全家,我不活了……

据北京人士表示,当局大动干戈,当天广场的军警比游人还多。





 
分享:
 
人气:28,18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