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這頭版頭條確實奇奇怪怪(圖)
 
鄂新
 
2006年12月14日發表
 

中共最近遇到大麻煩了!
【人民報消息】今天看到幾條消息:歐洲議會保守黨關注中共祕審高智晟;中共壓維權,海內外譴責;成都恐慌小孩集體上街遊行,18農民被抓;建熊貓基地暴力拆遷,大肆抓捕上訪村民;良心律師遭遇司法黑幫;中共教育爲誰服務;令人痛苦憂心的中國民衆生態;「九評」之後,中共沒有祕密!……這僅僅是順手拿來的消息。

還有一條消息嗓門兒最大,刊登在12月14日新華網頭版頭條位置上,題目是《反對和遏制「臺獨」仍是中華兒女最緊迫任務》,中共確實是神經失常了,否則怎麼會一邊殘害炎黃子孫,一邊要求「中華兒女」幫助它反對人民最嚮往的民主制度?

而且,把「最緊迫任務」和「中華兒女」連在一起用,是中共建政後首次,中共最近要不遇到大大的麻煩,不可能嘴甜的管俺們叫「中華兒女」。

12月13日,中共政協副主席、中共中央統戰部部長劉延東抵達澳門。一個部長到澳門還在機場接受兒童獻花。澳門特區行政長官何厚鏵這馬屁拍的夠邪性的。


劉延東(前左七)、澳門特區行政長官何厚鏵(前
右七)、中央政府駐澳聯絡辦主任白志健(前左六)。
12月14日,劉延東、何厚鏵、北京駐澳聯絡辦主任白志健等出席了一個自稱「全球華僑華人促進中國和平統一大會開幕式」。

中國肯定是會和平的統一的,但那時的政府不是中共非法獨裁政權,而是一個真正爲人民謀福利的政府。現在中共高層連差額選舉都不敢嘗試,連基層黨員都不相信,還奢談什麼「促進中國和平統一」 。

不過,12月14日這個頭版頭條確實很唐突和奇怪,是不是最近有什麼威脅到中共生死存亡,它又需要轉移目標了?大家好好想一想。

(人民報首發)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簡短錄像片看過之後,還想看,請點擊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分享:
 
人氣:27,90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