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訂貨要求被殺害 法國權威電臺全天滾動報道(圖)
 
2006年12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坐落在法國總理府內的法國國家人權諮詢委員會(Commission Nationale Consultative des Droits de l'Homme)舉辦例行聽證會,邀請加拿大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獨立調查員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作證。會後,兩位調查員在巴黎律師奧赫朗迪先生(Orlandi)的律師事務所舉行了記者會,向媒體介紹他們的調查報告和作證的情況。法國電臺(Radio France)的權威的「法國新聞臺(France Info)」世界部記者到場採訪,並於次日全天滾動播放採訪報道。

報道說,這是一份其結論使人毛骨悚然的報告。中國存在從法輪功學員身上以及死囚身上摘取器官的龐大交易。這種交易對中共政權和醉心於此的醫生來說都是一個利潤巨大的行業。這些是由兩位傑出的加拿大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大衛-喬高講述的,他們是這份報告的作者。他們在途經法國時,昨天國家人權諮詢委員會聆聽了他們的陳述。

播音員:兩名律師蒐集到了很多證詞。他們揭露道,有衆多的法輪功修煉者和被執行的死刑犯的器官被摘取,並被移植給一些富有的中國病人和西方人,一個腎臟要付六萬美元,一個肝臟則要付十萬美元。報告的作者之一大衛-麥塔斯說:「每年有一萬到一萬一千個器官移植,其中有三分之二或更多的客戶是那些來中國買器官的外國人。」

有人通過專業網站組織醫療旅遊,這些網站推薦腎、角膜、肝和心臟。上面會對你說:「你不會病的太久了」、「來找我們」、「我們能以某種價格給你換器官」。

這些器官一星期之內即可找到。對報告的作者來說,如此短的時間,意味着死刑犯和在被關在勞改營的法輪功學員按訂貨的要求被殺害,以便他們的器官被摘取。報告的作者之一大衛-喬高說:「我感到很奇怪,他們爲了找到那些合適的腎可以每三、四天殺一個人。這就意味着有成千上萬人死亡,這是反人類罪。一個政府殺自己的公民進行器官買賣,簡直是駭人聽聞!」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簡短錄像片看過之後,還想看,請點擊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分享:
 
人氣:23,18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