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江泽民的欢心 董建华民望持续下降
 
2002年12月3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香港大学民意研究计划今天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有四成三受访市民不满行政长官董建华的施政方针,其民望自香港回归以来持续下降。

据中央社三十一日报导,港大民意研究计划于本月中旬访问了一千多名成年市民,调查结果发现,六成二的受访者不满香港过去一年的发展,表示满意的只有一成四。

有八成受访的市民对现时的经济环境表示不满,满意的只有百分之六;另有七成八的市民认为,港府来年最需要处理的是经济问题,比率达到历来最高。

至于港人现时最关注的问题,七成四受访市民表示最关心经济问题;一成四表示最关心社会问题;只有百分之五受访者最关心政治问题。

另外,有四成三市民不满董建华的施政方针,只有一成四受访市民表示满意,二成八表示「一半半」,没有意见者占一成五。

综观香港回归五年来,市民对董建华施政方针满意程度的走势显示,满意数字由一九九七年下半年的三成三,反复下跌至近半年的一成四,显示董建华民望持续下降。

香港回归以来,董建华所作所为深得江泽民的欢心,为力挺董建华,江泽民不惜在世界镜头前大骂香港记者,撕破「戏子」外表爆光本性,真可谓「生董者父母,爱董者江泽民也」。

 
分享:
 
人气:13,12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