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建华可能成为第一个用以平香港民愤的替死鬼 (图)
 
2002年12月1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江泽民11日北京会见香港特首董建华及澳门特首何厚铧二人,据称表情反应大相径庭。香港媒体12日报道,江泽民在接见董建华时是以天气打开话题的,虽然对特首过去一年表现表示赞扬,但面色始终阴沉。相反见到何厚铧时气氛却轻松了许多。

最近香港局势与国家主席“稳定压倒一切”的距离显得有些太远,但董特首似乎是力不从心。在中共的高压下香港政府推出基本法第23条受到了来自整个国际社会强烈反弹,12月15日香港各界还要举行反23条大游行,董建华已如热锅上的蚂蚁。

今天大纪元刊登了一篇作者李良的文章,文章指出,中国的中共政权,从来就是能利用时,待若上宾。一旦香港民众大规模反抗爆发而无法遏制时,董便是中共政权第一个用以平民愤的替死鬼。中共政权内部的倾轧中,这样的牺牲品太多了,象文革时候权极一时的王洪文、张春桥之下场,就是今日董特首的殷鉴。

董特首好自为之!


 
分享:
 
人气:11,19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