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卦大师们的预言!大陆将有险情
 
2002年12月2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台湾联合报系记者张丽君报导,多位预言家大胆预测,二○○四年总统大选陈水扁总统会连任成功,二○○八年台湾会出现第一位女性总统,这位女总统为企业界出身,党政军关系良好,并将扮演两岸和平统一的关键角色,根据这些预言家的预测,二○一三年两岸将和平统一。

  不过,公元两千年总统大选前,多数命理师和预言家也都预测连战会赢得大选,选举结果却和这些臆测完全不同。

  先知论坛报、世界易经协会、世界易经博览会昨天举行记者会,有梅花大师、上天大师、世界先知等多位预言家与会。他们的观察是,由于台湾共业走到衰弱期,除非有大气数的改变,否则二○○四年总统大选时,国亲两党合作无望,陈水扁仍将连任。

  此外,这些预言家表示,廿一世纪是坤道的世纪,女人当道,阴盛阳衰的情况很明显,他们预测,二○○八年台湾将出现第一位女总统,这位女总统并将打开两岸和平协商大门,二○一三年即是两岸和平统一的时刻。

  至于台湾第一位女总统的背景,预言家指将来自企业界,党政关系良好,但究竟为何人,目前还不能断言。

  有关明年的经济情势,这几位预言家认为,明年情况比今年稍好一点,但差异不大。在股市方面,将呈现先衰后盛的局面,四月间加权指数会跌到谷底三千七百点,十月间又会拉高到七千三百点。

  他们并观察到未来十三年当中,大陆会发生黄河改道、长江泛滥和瘟疫大流行等天灾地变。台湾这方面则有惊无险。



 
分享:
 
人气:21,49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