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心未已」的江主席要坐第一排
 
龙延
 
2002年12月1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众所周知,中国地下舞厅泛滥,里面常常是污秽不堪入目。近来网上流传一篇南方某地记者暗访一个舞厅时见到的新闻报导,报道说在舞厅里,外地女子表演丑陋、低俗和十分恶心的脱衣艳舞。观众绝大多数是中青年男子,但是记者也看到有一个七八十岁的老头坐在最前面一排。老头看到高兴处,兴奋不已,和其他“观众”一起狂叫,还不停地向裸女招手。

看著这个老头,让人联想到刚刚过去的中共十六大。让全世界吃惊的是,六十八岁以上除了江泽民都下去了,只有七十六岁的老头江泽民还坐在最前面一排,死皮赖脸地在那儿占著军委主席的位子不下,还把名字排在第一位。

两个七八十岁的老头,同样都是“雄心”不已。一个自己花十块钱退休金去那简陋的舞厅看街头卖笑的风尘女子,过一把干瘾。当然贵为核心,江主席花的自然是取之不尽的国库,去的是中南海的“瀛”台,地方高贵、幽雅,看的是歌星,风流、妖艳。民间纷纷扬扬,流传说江主席有四个女人。

坐在舞厅里最前面一排看艳舞的老头有可能是眼花耳背,坐第一排离脱衣舞小姐近一些,可以看得清楚一点,对小姐的淫歌听得清楚一些。江主席抢占第一排,是为了满足欲壑难填的权力欲望,有了权力,当然是想看什么就可以看什么了。

外界早有报道,江主席已经勒令国务院拨了巨款盖国家“大剧院”。建成之后,江主席自然是坐在最前面一排,观看歌星、小姐们的“艳舞”。估计大剧院内还有包厢,可供江主席和歌星“休息”之用。当然这些都是那个坐在简陋舞厅里的老头无法享受到的。

两个七八十岁的老头,一样的色心,同样的欲望,但是不同的位置,不同的境界,影响可就完全不一样了。俗话说,上梁不正下梁歪。江主席“老当益壮、雄心不减”可就祸国殃民了。

江为了继续当军委主席坐在第一排,给中国政局造成严重的不稳定,这些暂时都不说了。江主席当政十三年,娇奢淫逸,导致中国道德沦陷和崩溃,造就了许多“与时俱进”在舞厅看艳舞的老头,沉迷于色情场上的贪官污吏和卖淫女和也大大增多。由于淫乱和吸毒等导致的爱滋病也正在中华大地蔓延。

全国各地的贪官污吏们都在积极地效仿江主席,白天讲“三讲”,晚上搞“三陪”。有人统计说,95%的贪官有二奶。和“工资基本不动,老婆基本不用”的官老爷们比起来,花自己退休金坐在舞厅里狂叫的那个老头可就是小巫见大巫了。当然如果和江主席比起来,那个老头简直就是白活了,只有羡慕和妒忌的份了。

2002年12月13日


 
分享:
 
人气:13,07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