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心未已」的江主席要坐第一排
 
龍延
 
2002年12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衆所周知,中國地下舞廳氾濫,裏面常常是污穢不堪入目。近來網上流傳一篇南方某地記者暗訪一個舞廳時見到的新聞報導,報道說在舞廳裏,外地女子表演醜陋、低俗和十分噁心的脫衣豔舞。觀衆絕大多數是中青年男子,但是記者也看到有一個七八十歲的老頭坐在最前面一排。老頭看到高興處,興奮不已,和其他「觀衆」一起狂叫,還不停地向裸女招手。

看著這個老頭,讓人聯想到剛剛過去的中共十六大。讓全世界吃驚的是,六十八歲以上除了江澤民都下去了,只有七十六歲的老頭江澤民還坐在最前面一排,死皮賴臉地在那兒佔著軍委主席的位子不下,還把名字排在第一位。

兩個七八十歲的老頭,同樣都是「雄心」不已。一個自己花十塊錢退休金去那簡陋的舞廳看街頭賣笑的風塵女子,過一把乾癮。當然貴爲核心,江主席花的自然是取之不盡的國庫,去的是中南海的「瀛」臺,地方高貴、幽雅,看的是歌星,風流、妖豔。民間紛紛揚揚,流傳說江主席有四個女人。

坐在舞廳裏最前面一排看豔舞的老頭有可能是眼花耳背,坐第一排離脫衣舞小姐近一些,可以看得清楚一點,對小姐的淫歌聽得清楚一些。江主席搶佔第一排,是爲了滿足慾壑難填的權力慾望,有了權力,當然是想看什麼就可以看什麼了。

外界早有報道,江主席已經勒令國務院撥了鉅款蓋國家「大劇院」。建成之後,江主席自然是坐在最前面一排,觀看歌星、小姐們的「豔舞」。估計大劇院內還有包廂,可供江主席和歌星「休息」之用。當然這些都是那個坐在簡陋舞廳裏的老頭無法享受到的。

兩個七八十歲的老頭,一樣的色心,同樣的慾望,但是不同的位置,不同的境界,影響可就完全不一樣了。俗話說,上樑不正下樑歪。江主席「老當益壯、雄心不減」可就禍國殃民了。

江爲了繼續當軍委主席坐在第一排,給中國政局造成嚴重的不穩定,這些暫時都不說了。江主席當政十三年,嬌奢淫逸,導致中國道德淪陷和崩潰,造就了許多「與時俱進」在舞廳看豔舞的老頭,沉迷於色情場上的貪官污吏和賣淫女和也大大增多。由於淫亂和吸毒等導致的愛滋病也正在中華大地蔓延。

全國各地的貪官污吏們都在積極地效仿江主席,白天講「三講」,晚上搞「三陪」。有人統計說,95%的貪官有二奶。和「工資基本不動,老婆基本不用」的官老爺們比起來,花自己退休金坐在舞廳裏狂叫的那個老頭可就是小巫見大巫了。當然如果和江主席比起來,那個老頭簡直就是白活了,只有羨慕和妒忌的份了。

2002年12月13日


 
分享:
 
人氣:13,07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