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官员的一封信
 
2002年12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官员:

我是一名旅澳华人。在我的印象中,香港是个繁荣、稳定、民主、自由的社会,怎么也不能和“叛国,分裂国家,煽动叛乱,颠覆中央政府”联系到一起。为《基本法》23条立法,这分明是北京江氏政府的意志。而且很早以前,我就在报上看到过,在特首董建华去北京时,副总理钱其琛就专门强调过为23条立法的事。

我来自中国大陆,太了解那里的政府和官员了。97年香港回归时,江泽民保证“一国两制”50年不变。我当时就笑出了声:鬼才相信他讲的话。共产党政府给我印象最深的,最令我触目惊心的一件事是89年64学生运动后,全国人人过关,党员重新登记。当时政府在电视、报纸、广播上大肆宣传,要人们讲出在64过程中的所做所为。并保证讲出来就没事了,决不秋后算帐。但结果是,这笔账不但算了,还算得清清楚楚,仔仔细细。我身边的人有该出国没出了的,有该提级没提上的。最令人恐怖的是,竟没人敢站出来问一声:当初不是说不秋后算帐吗?年龄大一点的人都清楚,这是中共整人的一贯伎俩:先让你说,然后在收拾你。可这种做行径实在是流氓无赖所为,而且是面对全国十几亿人啊!就是说他们根本就没把人民放在眼里。

而今,江氏政府迫使港府为23条立法,这是伸向香港人民的魔爪。凭以往的经验,这只是中共阴谋的头一步。他们的目的是控制全港,使全港人民任其宰割。有一点大家一定要明确:中国共产党是决不会真正的为他的人民的利益着想的,中国建国50余年的历史已充分地说明了这一点。试想,如果共产党真的为人民着想,中国怎么能处在当前这种无官不贪的腐败境地呢?

我衷心地希望港府官员为了香港的未来,为了香港人民的利益,拒绝为23条立法。

一旅澳华人
2002年12月16日


 
分享:
 
人气:12,68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