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情报:江泽民还要继续把持中央军委主席五年
 
2002年12月1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加拿大「汉和情报」网站引述权威消息确认,江泽民明年3月将不放弃中央军委主席的职务,并还要继续把持五年。权威消息还说,中国将在明年成立国家安全委员会,未来四到五年内,胡锦涛将无法主导中国的外交、国防和对台政策。

据北京消息人士透露,早在十六大召开前,江泽民的智囊们就已为其策划并酝酿了一 个十六大后继续保持最高权力的重要方案,那就是借九一一国际反恐形势推出国家安全委员会,由江泽民担任该委员会第一任首脑。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汉和情报」说,江泽民已经公开对来访的外交人士强调:「我一直想退休,是军队同志们希望我再工作一段时间。」;中央电视台英文版也曾用英文明文报道:「江泽民主席被选举为中央军委主席,任期五年。」

 
分享:
 
人气:12,21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