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兒童籌善款 數百聖誕老人齊滑雪(圖)
 
2022年12月16日發表
 



聖誕節將至,美國緬因州的一個滑雪勝地近日迎來了數百名聖誕老人一同滑雪的壯觀場面。

【人民報消息】聖誕節將至,美國緬因州的一個滑雪勝地提前迎來了數百名聖誕老人一同滑雪的壯觀場面。這項充滿喜慶氣氛的活動,目地是爲當地文娛活動籌款。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三百多名滑雪愛好者打扮成聖誕老人,於12月11日齊集緬因州紐裏的週日河(Sunday River)度假村滑雪場,參加這裏舉辦的一年一度的「聖誕老人星期天」活動。

聖誕老人們先乘坐纜車上山,然後踩着單板或雙板滑雪板浩浩蕩蕩地從高處滑下來,白鬍子和聖誕帽迎着冷風飄揚,場面異常壯觀。其中還有滑雪者扮成綠毛怪格林奇,穿着紅衣、紅帽混跡在聖誕老人中。

雖然當天天氣寒冷,但是整個滑雪場充滿了歡樂的氣氛,有音樂,有聖誕鈴聲,當然還伴隨笑聲及歡呼聲。

事實上,這項活動是爲當地的一家慈善機構River Fund籌款,該機構旨在爲緬因州西部小區的兒童提供教育和娛樂項目資金。參加當日活動的每一位滑雪者都會捐助至少20美元。

「聖誕老人星期天」活動已經在當地舉辦了22屆,今年的募捐活動總計籌集了7,500美元,主辦方也希望藉此讓更多年輕人感受戶外休閒活動的魅力。

同一天,在德國西部城市蓋爾森基興、足球隊沙爾克04的主場,這裏可謂人山人海,坐了大約16,000名球迷。不過他們不是來看足球比賽的,而是爲了慶祝聖誕節,一起來演唱德國和世界著名的聖誕頌歌。

很多人都打扮成聖誕老人、小精靈或者麋鹿的樣子,在黑暗中點亮手燈,如點點星光,整個體育場變成了音樂廳。

沙爾克體育場的聖誕頌歌活動已經舉辦了五年,逐漸成爲當地慶祝聖誕的傳統。△

 
分享:
 
人氣:42,34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