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出事!玩西洋"碟仙"得死亡預告(圖)
 
2022年12月15日發表
 



英國蘇格蘭弗佛魯郡一名婦人,玩「通靈板」時竟收到「陰間的警告」。

【人民報消息】西洋碟仙「通靈板(Ouija boar)」是流行於歐美的一種占卜方式,目地在於讓使用者與鬼魂通話。英國蘇格蘭弗佛魯郡一名婦人,玩「通靈板」時竟收到「陰間的警告」,告知她即將被謀殺,未料之後她真的遭襲險喪命。

通靈板外型是一片木板,上面標有各類字母、數字和符號,將手指押在上頭移動指示物上,木板被推動時,能逐字拼出「亡靈」欲傳達的訊息內容,與東亞盛行的「碟仙」相似。

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2014年9月7日報導,英國育有2子的婦人安潔拉(Angela Jackson)某天晚上受邀到鄰居家作客,大夥在微弱燭光下,盤起腿,圍着通靈板欲問「來世」。3人的手指押在指示物上,鄰居羅伯特(Robert)問通靈板「你想要跟誰說話?」時,通靈板被一股神祕力量推移,緩緩標出「A-N-G-E-L-A」字母,指定和安潔拉對話,不料通靈板接着竟拼出「Die, bitch(去死吧,賤人)」,預告安潔拉將被「謀殺」。

大夥看到這則恐怖訊息全嚇壞,放聲尖叫,且立刻吹滅蠟燭,結束和亡靈的對話。

不久之後,安潔拉在前往探視到外地求學的兒子達倫(Darren)途中,遭不明人士襲擊,安潔拉說:「當時我聽到身後有人咆哮着『去死吧,賤人』,我緊張得發抖,轉過身來,看到一位白衣男子持刀對我狂砍。」所幸送醫後生命無大礙。

安潔拉表示,自此之後,她一直生活在恐懼之中,害怕那位白衣男子再來索命,實現當時通靈板的「死亡預告」。

如果說通靈板只是玩具吧,它還真靈,也就是說人世間有很多無法說清楚的事情,不管人相信還是不相信,它都存在,所以還不能說它是無稽之談。但是,爲什麼指定要和安潔拉通話,而且發出「死亡預告」呢?這就證明人有輪迴轉世,安潔拉敢保證這輩子沒殺過人,但爲什麼要被人追殺呢?那一定就是過去世欠過人命。

欠了就得還,這個真實發生的事情在提醒我們,遭報應不是無緣無故的,是有其原因的。所以我們胸懷要大一些,平時吃點虧就吃點虧,不斤斤計較。當別人需要幫助時,就主動伸把手。總保持一顆善心,那壞事就難上身了。△

 
分享:
 
人氣:56,03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