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城管收保護費 商戶告到國務院(圖)
 
2022年11月16日發表
 



西安城管被曝光向商戶收取保護費。

【人民報消息】中國城管的暴力執法一直遭到民衆的嘲罵。日前,西安城管被曝光向商戶收取保護費,被商戶告到國務院,引起輿論關注。

據11月11日消息,西安民衆王先生舉報西安市蓮湖區城管中隊馮某,利用職務之便,向5家商戶收取1至2個月的保護費4,000元,若不交錢就把東西收走。

其後,協管員馮某遭到開除,相關責任人也被問責。

對此,網友紛紛質疑:

「行使公權力的人收保護費,這是開除能了結的事嗎?」

「每個區都這樣,一點也不新鮮。」

「親眼看到沒給城管交錢,直接把人家賣飯的攤子掀了。」

西安市民關先生說,城管是服務的單位,咋能收人保護費呢。這些人出了事,他不是協警,就是協管員,就是僱用的,那都是哄人的事。

網絡作家邢先生說,西安這件事鬧大了,所以當地抓一個城管,冠上體制外的協管員的名義來背鍋,平息民怨。

邢先生還說,我估計西安這個事情還有很多沒有曝出來的,大家官官相護,相互掩蓋。現在城管就是成爲黑社會的勢力,比土匪流氓還要窮兇極惡,還要敗壞。

邢先生說,老百姓看到城管就像看到鬼子進村一樣恐懼,紛紛逃跑。

邢先生還說,老百姓維持生計有什麼錯啊?動不動就砸他的攤,打人。這些人完全招收的是社會上的那些流氓渣子,打人特別下得了手的人,這些城管在全國造成多少慘案。共產黨搞這些城管出來就是激化老百姓和它們之間矛盾,老百姓就越來越痛恨共產黨政權。

過去,國內媒體曾曝光無數起城管暴力的執法血案,近年由於中共收緊新聞報導,相關畫面只能在社交平臺看到。△

 
分享:
 
人氣:94,90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