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被傷害 南京醫生上門摑幼兒推倒老人(圖)
 
2022年11月13日發表
 



南京醫生上門掌摑5歲幼兒,並推倒老人致腿部骨折。

【人民報消息】11月9日,「孩子被同學打傷,家長上門掌摑5歲幼兒,推倒老人致腿部骨折」的新聞登百度熱搜。網曝上門打人者爲中共東部戰區總醫院的醫生。涉事醫院說,此事已交給警方處理。

9日下午,江蘇南京警方通報,8日下午7時左右接到報警,玄武區某小區內,有人到居民家中鬧事。

據通報,33歲魯某某是該市某醫院的聘用制人員,因當天上午其子在幼兒園與同班男童爭搶玩具時被對方戳破頭皮,到對方家中討要說法,用手擊打男童致其倒地。該男童祖父祖某某64歲,被魯某某推倒致腿部骨折。魯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9日稍早,多家陸媒報導,南京兩個男童8日在幼兒園因發生小矛盾打了起來,老師分別告知雙方家長。其中一名孩子的家長認爲對方先打人,於是上門找對方理論。

短視頻平臺網友「酋長」從8日晚至9日上午連續發佈4段現場視頻。

該網友講述,爺爺被推倒致右腿骨折,我可憐的孩子見爺爺腿疼,一直襬手讓爺爺別去找這個人(打人者)……看得心疼,此時這個人已經帶着他的兒子逃走,留下他老婆在我家。

其中一段監控視頻顯示,晚上7時28分,男子上門來理論時,這名幼兒的家中只有爺爺奶奶在家,老人得知對方的來意後,讓孩子坐在椅子上聽男子講道理。

視頻中可見,這名幼兒耐心聽男子訓話,男子突然一巴掌重重地搧到幼兒臉上,幼兒瞬間從椅子上摔倒在地。接着這名男子提高調門,用手指着倒在地上的幼兒,連續問兩遍「你以後還打不打人」?

幼兒的爺爺立即從椅子上站起來對打人男子說你不能這樣處理,並急忙把地上的幼兒拉起來。

男子開始推搡老人,老人拿着凳子等砸向男子,男子上前將老人推倒在地。

接着男子又指着地上的爺爺說:「我說了我沒忍住,才會動手打了孩子,你還打我幹嘛?」

爺爺委屈地說:「你打我家孩子幹嘛?」

男子再次對着倒在地上的幼兒大聲吼叫:「以後還打不打人,回答我!」

孩子嚇得連忙對男子說:「以後不打了!」

男子說:「好,我要的就是這句話!」

視頻引發衆網友氣憤,紛紛批評打人男子太野蠻,太囂張。

多名推特網友發視頻說,打人男子是位於南京市中山東路東部戰區總醫院的醫生。

9日上午11時左右,記者聯繫該醫院,醫院總機值班人員說,這個問題警方已經介入了,這個事情跟我們醫院是沒關係。

9日,疑似魯某某的親屬登門致歉的影片曝光,片中兩人跪倒在地,不斷哭求對方原諒,被以幼兒已睡爲由要求離開。

據幼兒母親唐女士介紹,掌摑行爲導致其兒子面部挫傷、(左)外耳挫傷,聽力受到一些影響,將作進一步檢查;孩子祖父右側腓骨上段骨折。△

 
分享:
 
人氣:25,55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