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兒子被傷害 南京醫生上門摑幼兒推倒老人(圖)
 



南京醫生上門掌摑5歲幼兒,並推倒老人致腿部骨折。

【人民報消息】11月9日,「孩子被同學打傷,家長上門掌摑5歲幼兒,推倒老人致腿部骨折」的新聞登百度熱搜。網曝上門打人者爲中共東部戰區總醫院的醫生。涉事醫院說,此事已交給警方處理。

9日下午,江蘇南京警方通報,8日下午7時左右接到報警,玄武區某小區內,有人到居民家中鬧事。

據通報,33歲魯某某是該市某醫院的聘用制人員,因當天上午其子在幼兒園與同班男童爭搶玩具時被對方戳破頭皮,到對方家中討要說法,用手擊打男童致其倒地。該男童祖父祖某某64歲,被魯某某推倒致腿部骨折。魯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9日稍早,多家陸媒報導,南京兩個男童8日在幼兒園因發生小矛盾打了起來,老師分別告知雙方家長。其中一名孩子的家長認爲對方先打人,於是上門找對方理論。

短視頻平臺網友「酋長」從8日晚至9日上午連續發佈4段現場視頻。

該網友講述,爺爺被推倒致右腿骨折,我可憐的孩子見爺爺腿疼,一直襬手讓爺爺別去找這個人(打人者)……看得心疼,此時這個人已經帶着他的兒子逃走,留下他老婆在我家。

其中一段監控視頻顯示,晚上7時28分,男子上門來理論時,這名幼兒的家中只有爺爺奶奶在家,老人得知對方的來意後,讓孩子坐在椅子上聽男子講道理。

視頻中可見,這名幼兒耐心聽男子訓話,男子突然一巴掌重重地搧到幼兒臉上,幼兒瞬間從椅子上摔倒在地。接着這名男子提高調門,用手指着倒在地上的幼兒,連續問兩遍「你以後還打不打人」?

幼兒的爺爺立即從椅子上站起來對打人男子說你不能這樣處理,並急忙把地上的幼兒拉起來。

男子開始推搡老人,老人拿着凳子等砸向男子,男子上前將老人推倒在地。

接着男子又指着地上的爺爺說:「我說了我沒忍住,才會動手打了孩子,你還打我幹嘛?」

爺爺委屈地說:「你打我家孩子幹嘛?」

男子再次對着倒在地上的幼兒大聲吼叫:「以後還打不打人,回答我!」

孩子嚇得連忙對男子說:「以後不打了!」

男子說:「好,我要的就是這句話!」

視頻引發衆網友氣憤,紛紛批評打人男子太野蠻,太囂張。

多名推特網友發視頻說,打人男子是位於南京市中山東路東部戰區總醫院的醫生。

9日上午11時左右,記者聯繫該醫院,醫院總機值班人員說,這個問題警方已經介入了,這個事情跟我們醫院是沒關係。

9日,疑似魯某某的親屬登門致歉的影片曝光,片中兩人跪倒在地,不斷哭求對方原諒,被以幼兒已睡爲由要求離開。

據幼兒母親唐女士介紹,掌摑行爲導致其兒子面部挫傷、(左)外耳挫傷,聽力受到一些影響,將作進一步檢查;孩子祖父右側腓骨上段骨折。△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1/13/7517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小笑話:王冶坪讓英子這泡屎憋到今天(圖)
1. 小笑話:王冶坪讓英子這泡屎憋到今天(圖) (287,584次)

中共蛇始蛇終乃天意(圖)
2. 中共蛇始蛇終乃天意(圖) (259,218次)

兩奇聞規定!張高麗反對只和老婆上床(圖)
3. 兩奇聞規定!張高麗反對只和老婆上床(圖) (255,256次)

驚人細節流出!慄戰書現場調包 王滬寧連喊不要翻開(圖/9視頻)
4. 驚人細節流出!慄戰書現場調包 王滬寧連喊不要翻開(圖/9視頻) (236,013次)

誰能加速中共的滅亡 誰進政治局(多圖)
5. 誰能加速中共的滅亡 誰進政治局(多圖) (232,970次)

習說人話不辦人事 造出二十大常委名單(多圖)
6. 習說人話不辦人事 造出二十大常委名單(多圖) (227,667次)

在國會衆議院競選中爆出一大冷門(圖/3視頻)
7. 在國會衆議院競選中爆出一大冷門(圖/3視頻) (198,339次)

江峯評論胡錦濤被驅離現場的一個亮點(圖/視頻)
8. 江峯評論胡錦濤被驅離現場的一個亮點(圖/視頻) (196,480次)

今晚8點直播 名家談中期選舉(圖/2視頻)
9. 今晚8點直播 名家談中期選舉(圖/2視頻) (193,335次)

新視野:美國中期選舉發生兩件奇事(圖/視頻)
10. 新視野:美國中期選舉發生兩件奇事(圖/視頻) (192,861次)

一個絕對讓你笑暈的視頻:採訪二十大代表(圖/視頻)
11. 一個絕對讓你笑暈的視頻:採訪二十大代表(圖/視頻) (188,551次)

瀕死後的這一個鏡頭 讓他無法再作惡(圖)
12. 瀕死後的這一個鏡頭 讓他無法再作惡(圖) (187,462次)

方菲專訪余茂春:習強勢連任意味着什麼 (圖/視頻)
13. 方菲專訪余茂春:習強勢連任意味着什麼 (圖/視頻) (183,103次)

大陸傳奇!一米三的侏儒長到一米七八(圖)
14. 大陸傳奇!一米三的侏儒長到一米七八(圖) (182,213次)

逗哏兒的超短視頻 老北京茶館(圖/6短視頻)
15. 逗哏兒的超短視頻 老北京茶館(圖/6短視頻) (174,777次)

女祭司回溯前世 亞特蘭蒂斯因何消亡(圖)
16. 女祭司回溯前世 亞特蘭蒂斯因何消亡(圖) (165,947次)

美國中期選舉對世界走向的意義重大(多圖)
17. 美國中期選舉對世界走向的意義重大(多圖) (160,255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29集 人體標本背後的驚天黑幕(圖/視頻中英字幕)
18.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29集 人體標本背後的驚天黑幕(圖/視頻中英字幕) (156,733次)

美加11月6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9. 美加11月6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54,804次)

脫掉肉身前 美國4歲男童看到了天堂(圖)
20. 脫掉肉身前 美國4歲男童看到了天堂(圖) (148,594次)

神奇!胎兒也分男左女右(圖)
21. 神奇!胎兒也分男左女右(圖) (143,121次)

爲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預言了香港的今天(圖)
22. 爲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預言了香港的今天(圖) (121,993次)

歷史的先聲─中共73年前的承諾(29) (圖)
23. 歷史的先聲─中共73年前的承諾(29) (圖) (117,239次)

習語錄:「共產黨說到就要做到,也一定能夠做到」(多圖)
24. 習語錄:「共產黨說到就要做到,也一定能夠做到」(多圖) (114,280次)

北京四通橋事件後 網民多人被騷擾(圖)
25. 北京四通橋事件後 網民多人被騷擾(圖) (101,199次)

封控下慘劇不斷 多地百姓揭竿而起(圖)
26. 封控下慘劇不斷 多地百姓揭竿而起(圖) (100,130次)

上海
27. 上海"套路貸"受害人 上告反遭威脅(圖) (100,126次)

中共公安部稱中國最安全 網民譏諷(圖)
28. 中共公安部稱中國最安全 網民譏諷(圖) (99,209次)

寫反共書法 律師出獄半年再陷囹圄(圖)
29. 寫反共書法 律師出獄半年再陷囹圄(圖) (97,752次)

曝光鄭州疫情 前調查記者遭威脅(圖)
30. 曝光鄭州疫情 前調查記者遭威脅(圖) (96,326次)

河北任澤二中隱瞞疫情 家長抗議遭鎮壓(圖)
31. 河北任澤二中隱瞞疫情 家長抗議遭鎮壓(圖) (96,230次)

蘭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討說法被鎮壓(圖)
32. 蘭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討說法被鎮壓(圖) (96,212次)

網上緊急求救 程海律師當天解除隔離(圖)
33. 網上緊急求救 程海律師當天解除隔離(圖) (95,739次)

福州碩士訪民出黑監獄 被黃碼流落街頭(圖)
34. 福州碩士訪民出黑監獄 被黃碼流落街頭(圖) (95,597次)

江天勇律師仍遭長年監控與跟蹤(圖)
35. 江天勇律師仍遭長年監控與跟蹤(圖) (95,12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