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自閉症親生兒和養子之間的感人故事(圖)
 



赫爾布特夫婦和他們的五個孩子。

【人民報消息】一位五個孩子的母親分享了其中兩個兒子之間的感人關係,一個是收養的,一個是患有自閉症的親生兒子。

住在紐約州北部馬塞納-馬恩省鎮的傑西卡(Jessica)和格雷格.赫爾布特(Greg Hurlbut)已經結婚18年了,他們都在那裏出生和長大的。格雷格是首席牧師,傑西卡是作家和全職媽媽。他們共有三個親生子女:14歲的傑裏邁亞(Jeremiah)、13歲的瑪拉(Mara)和8歲的雅各布布(Jacob)。他們還收養了兩個新生兒,如今養子艾薩克(Isaac)已經9歲,養女埃瑪(Emma)也8歲了。

養子艾薩克與患有自閉症的雅各布布之間有着一種「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特殊關係。

傑西卡告訴《大紀元時報》說:「他們從嬰兒時期就共享一間臥室,睡在各自的嬰兒床上。艾薩克總是喜歡爬出自己的床,再爬到雅各布布的床上,所以有時早晨,我走進育嬰室,發現他和雅各布布一起睡在同一張床上。

傑西卡還透露,艾薩克一直就像雅各布布的另一個看護人,經常送他去乘車或給他做三明治。他對其他兄弟姐妹也很好。

這兩兄弟有着深厚的感情。當艾薩克去其它地方睡覺時,雅各布布總是想念他。有一天夜晚,傑西卡被雅各布布的悲傷所感動,她拍下了一段視頻,並在Instagram上分享了這個甜蜜的片段。

傑西卡說:「艾薩克去他叔叔家過夜了,雅各布布一直在艾薩克的房間外徘徊。我以爲他需要去洗手間,或者吃了太多的糖,無法入睡。他平時不這樣。我對他很嚴厲,叫他去睡覺,他開始哭着說:『我要艾薩克,然後去睡覺。』我意識到他並不是想搗蛋,他只是在想念艾薩克。」

這種奇妙的手足之情不僅發生在雅各布布和艾薩克之間,也發生在所有五個兄弟姐妹中。

傑西卡說:「有兩個親生的自閉症孩子,讓我學會了謙遜。我在成長過程中一直是個完美主義者……如果不是因爲我們克服了自閉症的困擾,我也會把那些不切實際的期望強加給我的孩子。」

「它讓我知道,人是有價值的,確實是這樣的。我們的價值不在於做,而在於存在。我永遠感謝上帝給我上了這一課。我對我的孩子更有愛心,即使我周圍的人有缺點和不足,我也會對他們更加親切。」

當瑪拉在3歲時被診斷出患有嚴重的自閉症時,傑西卡受到了很大的打擊。當時,她不知道這對女兒或家庭意味着什麼,陷入了深深的憂鬱。

她回憶說:「由於瑪拉症狀嚴重,我大部份時間無法離開家,甚至無法去商店或遊樂場。我不得不從全職的青年牧師工作換成兼職,再到完全離開了我的工作。」

「在那段時間裏,神一直問我這樣一個問題,『妳現在能做的一件妳以前無法做到的事是什麼?我當時說:『什麼都做不了!我甚至不能離開我的房子。』但慢慢地,我少年時收養孩子的夢想又浮現在眼前。」

傑西卡知道她有時間與一個非血緣關係的孩子建立聯繫。她和格雷格完成了爲期10周的寄養認證培訓,並領養了他們的第一個養子,一個新生的非裔美國男孩。

之後,傑西卡又懷上了雅各布布,他們的家庭迅速擴大。但雅各布布在3歲時也被診斷出患有嚴重的自閉症。

傑西卡回憶道:「醫生告訴我們,因爲我們已經有一個患有嚴重自閉症的孩子,我們只有四分之一的機會生下另一個孩子。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黑暗的時期,因爲我看不到我的孩子和我自己的任何未來。但上帝給了我一條出路,我現在把我們所經歷的心路歷程視爲幫助其他人的特權和機會。」

2021年10月,傑西卡和格雷格推出了一個項目,「全方位父母播客」(The Full-Spectrum Parent Podcast),這是第一個「基於信仰的自閉症父母播客」。聽衆可以在任何播客平臺上收看,也可以通過傑西卡的網站進行流式播放,她還在網站上每週發佈一篇祈禱文,鼓勵女性朋友。

在作爲母親的旅程中,傑西卡了解到,信仰和愛是一個幸福、興旺家庭的基石。

傑西卡解釋道:「我愛我的親生孩子,不是因爲他們有我的基因,也不是因爲他們有我丈夫的雀斑或我的眼睛;我愛他們是因爲我花時間和他們在一起。收養也是如此。我收養的孩子可能在外觀和行爲上與我完全不同,但我的愛並不是因爲他們長得像我,而是因爲我和我的丈夫有意識地選擇爲這些孩子投入我們的時間和生命。」△

(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翻譯 艾琛)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1/11/7517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小笑話:王冶坪讓英子這泡屎憋到今天(圖)
1. 小笑話:王冶坪讓英子這泡屎憋到今天(圖) (287,584次)

時事視頻:習近平政變!強行驅胡錦濤離場(圖/3視頻)
2. 時事視頻:習近平政變!強行驅胡錦濤離場(圖/3視頻) (287,195次)

中共蛇始蛇終乃天意(圖)
3. 中共蛇始蛇終乃天意(圖) (259,218次)

兩奇聞規定!張高麗反對只和老婆上床(圖)
4. 兩奇聞規定!張高麗反對只和老婆上床(圖) (255,256次)

驚人細節流出!慄戰書現場調包 王滬寧連喊不要翻開(圖/9視頻)
5. 驚人細節流出!慄戰書現場調包 王滬寧連喊不要翻開(圖/9視頻) (236,013次)

誰能加速中共的滅亡 誰進政治局(多圖)
6. 誰能加速中共的滅亡 誰進政治局(多圖) (232,970次)

習說人話不辦人事 造出二十大常委名單(多圖)
7. 習說人話不辦人事 造出二十大常委名單(多圖) (227,667次)

在國會衆議院競選中爆出一大冷門(圖/3視頻)
8. 在國會衆議院競選中爆出一大冷門(圖/3視頻) (198,339次)

江峯評論胡錦濤被驅離現場的一個亮點(圖/視頻)
9. 江峯評論胡錦濤被驅離現場的一個亮點(圖/視頻) (196,480次)

今晚8點直播 名家談中期選舉(圖/2視頻)
10. 今晚8點直播 名家談中期選舉(圖/2視頻) (193,335次)

新視野:美國中期選舉發生兩件奇事(圖/視頻)
11. 新視野:美國中期選舉發生兩件奇事(圖/視頻) (192,861次)

一個絕對讓你笑暈的視頻:採訪二十大代表(圖/視頻)
12. 一個絕對讓你笑暈的視頻:採訪二十大代表(圖/視頻) (188,551次)

方菲專訪余茂春:習強勢連任意味着什麼 (圖/視頻)
13. 方菲專訪余茂春:習強勢連任意味着什麼 (圖/視頻) (183,103次)

大陸傳奇!一米三的侏儒長到一米七八(圖)
14. 大陸傳奇!一米三的侏儒長到一米七八(圖) (182,213次)

逗哏兒的超短視頻 老北京茶館(圖/6短視頻)
15. 逗哏兒的超短視頻 老北京茶館(圖/6短視頻) (174,777次)

女祭司回溯前世 亞特蘭蒂斯因何消亡(圖)
16. 女祭司回溯前世 亞特蘭蒂斯因何消亡(圖) (165,947次)

美國中期選舉對世界走向的意義重大(多圖)
17. 美國中期選舉對世界走向的意義重大(多圖) (160,255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29集 人體標本背後的驚天黑幕(圖/視頻中英字幕)
18.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29集 人體標本背後的驚天黑幕(圖/視頻中英字幕) (156,733次)

葉挺長子與廖承志把周恩來當恩人(多圖)
19. 葉挺長子與廖承志把周恩來當恩人(多圖) (155,029次)

美加11月6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20. 美加11月6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54,804次)

神奇!胎兒也分男左女右(圖)
21. 神奇!胎兒也分男左女右(圖) (143,121次)

爲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預言了香港的今天(圖)
22. 爲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預言了香港的今天(圖) (121,993次)

歷史的先聲─中共73年前的承諾(29) (圖)
23. 歷史的先聲─中共73年前的承諾(29) (圖) (117,239次)

習語錄:「共產黨說到就要做到,也一定能夠做到」(多圖)
24. 習語錄:「共產黨說到就要做到,也一定能夠做到」(多圖) (114,280次)

北京四通橋事件後 網民多人被騷擾(圖)
25. 北京四通橋事件後 網民多人被騷擾(圖) (101,199次)

封控下慘劇不斷 多地百姓揭竿而起(圖)
26. 封控下慘劇不斷 多地百姓揭竿而起(圖) (100,130次)

上海
27. 上海"套路貸"受害人 上告反遭威脅(圖) (100,126次)

中共公安部稱中國最安全 網民譏諷(圖)
28. 中共公安部稱中國最安全 網民譏諷(圖) (99,209次)

《監控狀態》揭中共利用科技監控民衆(圖)
29. 《監控狀態》揭中共利用科技監控民衆(圖) (99,141次)

寫反共書法 律師出獄半年再陷囹圄(圖)
30. 寫反共書法 律師出獄半年再陷囹圄(圖) (97,752次)

曝光鄭州疫情 前調查記者遭威脅(圖)
31. 曝光鄭州疫情 前調查記者遭威脅(圖) (96,326次)

河北任澤二中隱瞞疫情 家長抗議遭鎮壓(圖)
32. 河北任澤二中隱瞞疫情 家長抗議遭鎮壓(圖) (96,230次)

蘭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討說法被鎮壓(圖)
33. 蘭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討說法被鎮壓(圖) (96,212次)

網上緊急求救 程海律師當天解除隔離(圖)
34. 網上緊急求救 程海律師當天解除隔離(圖) (95,739次)

福州碩士訪民出黑監獄 被黃碼流落街頭(圖)
35. 福州碩士訪民出黑監獄 被黃碼流落街頭(圖) (95,59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