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傳奇!一米三的侏儒長到一米七八(圖)
 
2022年10月31日發表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40多歲奔50的他又開始長個子了,在不知不覺中長到了一米七八!

【人民報消息】有一天,一位朋友帶我去了另一位朋友家,這名朋友看上去能有一米八的個頭,相貌堂堂,看起來有50歲左右,能力非常強。我們聊了一會,我問他今年有50歲了吧,個頭能有一米八嗎?他爽朗的笑了笑說:都60歲了,個子一米七八。接着他又說:你不知道,以前的我曾經患有侏儒症,從小個子就小,參加工作時還不到一米三呢!

我非常驚愕,他就給我講了他的故事。他還沒上中學呢,身高就不長了,上中學時正是青春期的時候,其他男孩子們一個個的身高眼瞅着往上長,而他的身高就連一米三都沒有達到。開始以爲是生活條件不好,營養不良才造成的不長個。可是那個年代,哪家的生活也都不好呀,但個頭也很高呀。看到別人長個,他非常自卑,學習成績也受到很大影響。

中學畢業後,他就想考個技校,趕緊參加工作算了。經過努力考取一所技術學校,畢業後被分配到一家大型國企工作。由於家裏住處到單位一般都不是很遠,那時大家都是騎自行車上班。他上班也騎單車。因爲個子小,他騎了一輛女士小型坤車。他雖然個子不高,但長得眉清目秀。第一天進工廠大門就被守衛給攔住了:「誰家的小孩?出去!這裏不準小孩來。」他從兜裏拿出工作報到證明,門衛詫異的看了看問:「你幾歲,是你嗎?」再次確認後才讓他進去。他就這樣開始了他的工作生涯。

開始大家對他很好奇,可他只能努力學習、工作,每天都盼望着長高一點,盼望着奇蹟在他身上發生。雖然有人嘲弄取笑他,但還是有很多人幫助他、同情他,並安慰他說:不要着急,有先長的,有後長的,你是屬於後長的。可他心裏非常着急呀,就開始到醫院看醫生,醫院診斷爲「侏儒症」。

西醫、中醫、鍼灸等偏方都試過了,但是一點效果也沒有。後來聽說練氣功能治病,就開始學氣功,這個功,那個功,只要別人說好就學,可是除了花出的錢數在長,身高卻一點也不長。

1997年,有個朋友向他介紹法輪功,說有奇效。他就抱着試試看的心情來到了煉功場,有人熱情的教他煉功動作,他又購買了《轉法輪》等法輪大法書籍,從此開始修煉法輪功。

1998年的一天,有一個朋友看到他驚訝的說:你小子個頭兒長了呀,是吃了仙丹了嗎?他一愣:真的嗎?回家用尺一量身高一米四八,再看看捲尺,沒錯。他高興的一下跳起來了。這對他來說就是個奇蹟了。他有希望了!

只因爲他個子太小,30多歲了,一直未能成家,看到和他同齡的同學、同事都已結婚生子,哪個姑娘也看不上他,心裏別提多難過了。但畢竟還不到一米五,在那個姑娘把一米七以下都當成「二等殘疾」的年代,他想找對象結婚,難度可以想象的到。後來經人介紹,認識了一位帶一個孩子的很漂亮的單身母親,經過一段時間了解,看到他忠厚老實、人品也好,同意跟他結婚。

可是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黨魁江澤民開動國家機器迫害法輪功及其修煉者。他和許多人一樣害怕了,就將《轉法輪》等書籍全部交給了他單位的黨委書記。過了兩個月,這位黨委書記把他叫到辦公室與他私下談話,掏心窩子說:這些書我回家都看了,我想看看法輪功到底是怎麼回事。這麼好的書你交了,你傻呀!你把書都拿回去,不要跟任何人說這事,回家自己煉去。

他就回家開始自己學法、煉功。但是,「天安門自焚」僞案發生後,迫害升級,一片恐怖氣氛,他就中斷了學法煉功。直到有修煉的朋友找到他後,他又開始修煉了。

就在這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40多歲奔50的他又開始長個子了,在不知不覺中長到了一米七八!

真是太絕了!他的妻子樂的合不攏嘴,說:這個法我也要修。△

資料來源:明慧網

 
分享:
 
人氣:182,21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