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传奇!一米三的侏儒长到一米七八(图)
 
2022年10月31日发表
 



神奇的事情发生了,40多岁奔50的他又开始长个子了,在不知不觉中长到了一米七八!

【人民报消息】有一天,一位朋友带我去了另一位朋友家,这名朋友看上去能有一米八的个头,相貌堂堂,看起来有50岁左右,能力非常强。我们聊了一会,我问他今年有50岁了吧,个头能有一米八吗?他爽朗的笑了笑说:都60岁了,个子一米七八。接着他又说:你不知道,以前的我曾经患有侏儒症,从小个子就小,参加工作时还不到一米三呢!

我非常惊愕,他就给我讲了他的故事。他还没上中学呢,身高就不长了,上中学时正是青春期的时候,其他男孩子们一个个的身高眼瞅着往上长,而他的身高就连一米三都没有达到。开始以为是生活条件不好,营养不良才造成的不长个。可是那个年代,哪家的生活也都不好呀,但个头也很高呀。看到别人长个,他非常自卑,学习成绩也受到很大影响。

中学毕业后,他就想考个技校,赶紧参加工作算了。经过努力考取一所技术学校,毕业后被分配到一家大型国企工作。由于家里住处到单位一般都不是很远,那时大家都是骑自行车上班。他上班也骑单车。因为个子小,他骑了一辆女士小型坤车。他虽然个子不高,但长得眉清目秀。第一天进工厂大门就被守卫给拦住了:「谁家的小孩?出去!这里不准小孩来。」他从兜里拿出工作报到证明,门卫诧异的看了看问:「你几岁,是你吗?」再次确认后才让他进去。他就这样开始了他的工作生涯。

开始大家对他很好奇,可他只能努力学习、工作,每天都盼望着长高一点,盼望着奇迹在他身上发生。虽然有人嘲弄取笑他,但还是有很多人帮助他、同情他,并安慰他说:不要着急,有先长的,有后长的,你是属于后长的。可他心里非常着急呀,就开始到医院看医生,医院诊断为「侏儒症」。

西医、中医、针灸等偏方都试过了,但是一点效果也没有。后来听说练气功能治病,就开始学气功,这个功,那个功,只要别人说好就学,可是除了花出的钱数在长,身高却一点也不长。

1997年,有个朋友向他介绍法轮功,说有奇效。他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来到了炼功场,有人热情的教他炼功动作,他又购买了《转法轮》等法轮大法书籍,从此开始修炼法轮功。

1998年的一天,有一个朋友看到他惊讶的说:你小子个头儿长了呀,是吃了仙丹了吗?他一愣:真的吗?回家用尺一量身高一米四八,再看看卷尺,没错。他高兴的一下跳起来了。这对他来说就是个奇迹了。他有希望了!

只因为他个子太小,30多岁了,一直未能成家,看到和他同龄的同学、同事都已结婚生子,哪个姑娘也看不上他,心里别提多难过了。但毕竟还不到一米五,在那个姑娘把一米七以下都当成「二等残疾」的年代,他想找对象结婚,难度可以想象的到。后来经人介绍,认识了一位带一个孩子的很漂亮的单身母亲,经过一段时间了解,看到他忠厚老实、人品也好,同意跟他结婚。

可是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党魁江泽民开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及其修炼者。他和许多人一样害怕了,就将《转法轮》等书籍全部交给了他单位的党委书记。过了两个月,这位党委书记把他叫到办公室与他私下谈话,掏心窝子说:这些书我回家都看了,我想看看法轮功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么好的书你交了,你傻呀!你把书都拿回去,不要跟任何人说这事,回家自己炼去。

他就回家开始自己学法、炼功。但是,「天安门自焚」伪案发生后,迫害升级,一片恐怖气氛,他就中断了学法炼功。直到有修炼的朋友找到他后,他又开始修炼了。

就在这时,神奇的事情发生了,40多岁奔50的他又开始长个子了,在不知不觉中长到了一米七八!

真是太绝了!他的妻子乐的合不拢嘴,说:这个法我也要修。△

资料来源:明慧网

 
分享:
 
人气:182,21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