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毒品缉获量上升 毒贩增加进口中共国原料(图)
 
2021年12月28日发表
 



目前,美国境内的大部份合成毒品都是由墨西哥的贩毒集团生产的,而原料或半成品大多数都从中共国进口。

【人民报消息】根据墨西哥国防部12月27日公布的缉获毒品数据,执法部门在墨西哥境内缉获的冰毒和芬太尼(fentanyl)等合成毒品数量正在不断上升。而墨西哥贩毒集团从中共国进口冰毒和芬太尼的原材料和前期产品的数量也在不断增加。

根据墨西哥国防部发布的数据,在本届政府于2018年12月1日就职后的三年里,致命的合成阿片类药物芬太尼的缉获量飙升了525%。冰毒的缉获量增长了128%。

芬太尼是一种合成阿片类药物,它得到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批准,用于麻醉和治疗急性疼痛,通常是晚期癌症患者的疼痛。将其混合到其它麻醉剂中或制成药丸以增加药效。但近年来,它已经成为一种具有高度成瘾性而且非常致命的毒品,其威力是吗啡的50至100倍,只需2毫克的剂量就能致人死亡。而冰毒是一种影响人体中枢神经系统的高度成瘾性兴奋剂。

目前,美国境内的大部份合成毒品都是由墨西哥的贩毒集团生产的,而原料或半成品大多数都从中共国进口。相关报告显示,中国犯罪网络已主导了国际毒枭的洗钱业务和化学药品供应,并与墨西哥、哥伦比亚及其它地区的贩毒集团密切合作。△

 
分享:
 
人气:50,56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