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老師惹公憤 告密學生自曝被罵慘(圖)
 
2021年12月23日發表
 



上海高校女教師宋庚一在課堂上要求學生理性看待南京大屠殺。

【人民報消息】上海高校女教師宋庚一要求學生理性看待南京大屠殺,相關視頻被惡意上網引爆輿論,她因此被校方開除。隨後,舉報宋庚一的大學生自稱被衆網友罵慘。

12月17日,網名「下沙××」的微博賬號分享多張手機短信截圖,自稱因爲發佈上海震旦學院教師宋庚一的視頻,手機遭到網友輪番「轟炸」。

短信截圖顯示,有人善意地跟他講述做人的道理,也有人憤怒地責罵他「不配當人」,還有人告誡他,「如果講真話的老師都被舉報了,剩下的就都是給你們洗腦的。」

「下沙××」稱,他是西安一名大學生,在QQ羣中看到宋庚一的視頻,在「激憤之下」將視頻發佈到微博平臺上,「希望這樣錯誤的言論被糾正」。結果此事開始發酵,宋庚一遭校方開除。之後他的手機開始遭到大量短信「轟炸」,他意識到個人信息已被泄露,已報警處理。

12月14日,上海震旦學院老師宋庚一因在課堂上的言論被學生舉報,16日被學院開除。

根據網上流傳的講課視頻,宋庚一發表了一些與官方宣傳不符的言論,包括引述學術界研究,對南京大屠殺遇難人數30萬提出質疑。

宋庚一在課堂上表示,無論國內宣傳南京大屠殺死了多少人,但是沒有史料去支撐這段歷史,那只是民間說說而已。

宋庚一直言,爲什麼這個事情沒能挺直腰板說話,就是這麼多年來,從1945年到現在缺少實務性工作,死的是誰?有名有姓的是誰?沒有身分證號,30萬寫的是一個概數。

她還告訴學生不要一味地去仇恨,而是要理性的思考,並追尋真相,包括探討發生戰爭的原因等。

視頻曝光後,許多小粉紅謾罵她是「賣國漢奸」。也有一些人士聲援宋庚一,認爲其言論只是正常教學內容,並無不妥。也有輿論要求嚴懲告密學生。不過,支持宋庚一的言論迅速遭官方封殺。

自中共建政以來,各種運動整死害死了千千萬萬人民,難怪連歷史上惡名昭彰的南京大屠殺死了30萬人,當局都不想大家討論,因爲相比之下,誰才是戕害我民族同胞的大魔王昭然若揭。△

 
分享:
 
人氣:33,96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