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24岁网红被丈夫杀害 藏尸冰柜(图)
 
2021年11月27日发表
 



王某杀害妻子后被抓获。

【人民报消息】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一名24岁网络女主播遭到丈夫杀害,她的遗体藏在屋中冰柜里长达两个多月,死者母亲曾到当地寻找女儿未果。该女子的丈夫王某11月20日被警方抓捕。

这受害女子生前有一定的名气,拥有15万粉丝,靠直播赚钱维持生活。据陆媒11月26日报导,事发地点在苍溪县人民西街一栋8层居民楼,这是某单位的集资房。死者住在8楼,平时只有王某一家三口住在家里,目前案发房屋门口贴着封条。

住在楼下的赵大爷表示,房子是王某母亲的,王某从小就住在楼内,曾在当地上班,之后出去打工,大概3年前才搬回来。王某回来时,带着妻子和孩子,孩子今年三岁半了。

有邻居称,当时警方向邻居了解情况时透露,9月14日清晨,王某杀害了妻子,作案的工具是绳子,之后将妻子捆起来藏在冰柜,冰柜就放在王某妻子的房间。王某的母亲因少回来,从来不去儿媳妇房间,所以没有发现。

多名邻居向媒体表示,9月14日至11月20日,王某时常接送小孩上学,看起来未有异常,他还常叫外卖送到楼上。「直至被抓前几天,他还如常接送孩子」。

报导说,11月20日早上8时左右,警察来到王某家中将他抓走,直至下午4时左右,「殡仪馆来人将遗体抬走了」。

这两个月内,死者家属多次联系过死者,始终无果。

一家宾馆老板表示,死者母亲联系不上女儿,曾在10月来过苍溪,但没有找到人。11月18日,她再次来到苍溪,报了警。网上传出其女儿遇害后,她曾到现场看,后来「哭着回到宾馆」。

这位老板表示,最近几天,女方家里来了不少亲属。

目前王某杀妻的详细原因不明,不过据一位知情人表示,该网红于晚上10时至次日凌晨3时在家中做直播,有一天王某发现妻子手机上有不雅视频,于是下了杀手。

当地官方响应陆媒称,嫌疑人已被刑拘,具体细节还不清楚,案件还在调查中。

对于这起悲剧,网民表示,细思极恐,杀了人居然还能跟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网红女主播正在成为高危行业。」

「这两年这样的案件太多了。」

「这个社会有病了?太可怕了。」

据「网易」报导,大陆2021年已有近十名网红离世,至少3人猝死。仅在9 -11月份,至少4名网红身亡,而且有些原因不明。

11月2日,河南省辉县一名女网红独自和男粉丝见面后,遭对方残忍杀害。原因可能是该名男粉丝在直播中打赏十多万元人民币后后悔,要求女网红退钱未果,而将对方杀害。

10月,擅长高唱内蒙古科尔沁民歌的24岁网红「草原公主」传遭情人杀害身亡。陆媒报导,网传凶手是草原公主的男友,而草原公主的哥哥也受重伤。草原公主本名格根珠拉,在短影音平台粉丝超过52万人。

大陆《新京报》11月22日报导,有五十多万粉丝的女主播「罗小猫猫子」10月在山东济宁汶上县做直播时喝农药自杀身亡,她的遗体被送往汶上县殡仪馆火化。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名女主播的骨灰被殡仪馆火化工邵某调包,卖给他人配冥婚。涉事的张某和雷某某是当地殡葬从业者,负责寻找买家、运输骨灰。事情曝光后,3名涉事人员被刑拘。

2020年9月14日,四川阿坝州金川县观音镇麦斯卡村30岁女子拉姆在家里进行网络直播时,遭到前夫唐某泼洒汽油烧身,导致全身80%烧伤,生命垂危。半个月后,她在9月30日去世。△

 
分享:
 
人气:27,97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