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国家安全威胁 FCC撤销中国电信运营权(图)
 
2021年10月26日发表
 



图为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的徽章。

【人民报消息】10月26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宣布,出于国家安全考虑,撤销包括中国电信在内的数家中共电信公司在美国的执照,中国电信必须在60天内停止在美国提供的服务。

据BBC报导,美国官员表示,由于中共对这些公司的控制权,导致中共能够获得、存储和干扰美国的通信,撤销这些企业在美的执照将能够防止它们在美国从事危害美国的间谍或其它有害活动。

联邦电信委员会在2020年4月就曾经警告说,可能会关闭中国电信、中国的联通公司以及太平洋网络公司在美国的业务,因为这些公司受到中共的控制、影响和利用;而且这些公司极可能在没有司法独立监督的情况下被迫遵从中共的指令。

这些电信公司是美国政府出于国家安全担忧而撤销执照的一批中共国公司,去年美国通信委员会将华为和中兴认定为对美国构成威胁的公司,使美国公司难以购买这些公司的设备。

联邦通信委员会于2019年撤销了中国移动在美国的执照。

在这些问题上,美国官员都表示,他们担心中共当局会利用这些公司在美国从事间谍活动或伤害美国的国家利益。△

 
分享:
 
人气:54,48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