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起哄 网红直播喝农药身亡(图)
 
2021年10月21日发表
 



10月15日,中共国网红「罗小猫猫子」在直播时喝下农药不治身亡,知情人称事件与网友怂恿有关。

【人民报消息】日前,中共国一网红在直播时喝下农药,最终不治身亡。知情人称,悲剧的发生和直播间网民起哄有直接关系。

10月17日,话题「网红直播喝农药去世」出现在微博热搜榜。综合陆媒消息,15日下午,在某短视频平台上有六十多万粉丝的「罗小猫猫子」发布一条动态,称「这大概是最后一条视频了吧」。

在当晚的直播中,「罗小猫猫子」身处酒店房间,造型和妆容很精致,但神情悲伤地表示自己患上抑郁症,有医院诊断书为证。及后,她拿出农药,大批网民随即怂恿叫嚣「快喝」。

她喝下一瓶农药之后,匆匆下播被送往医院,16日晚抢救无效去世。

网传截图显示,「罗小猫猫子」拿出农药时,有网友曾留言起哄,称「快喝吧」,另有网友则表示需立刻报警。

「罗小猫猫子」的好友向媒体披露,农药里其实兑了饮料,她当时并不想死,是想以这种方式挽回男友。「真喝下去纯粹就是(因为)直播间的人起哄」,「后续的120、110也是她自己打的」。

17日,该网红家属称考虑追究起哄者法律责任,但有律师对《新京报》表示,由于目前证据链不完整,很难追究相关网友责任;也有律师称媒体平台应加强监管,防止类似事件再发生。

对于这出悲剧的发生,微博上众说纷纭。有网民谴责说,怎么会有这样的东西……怂恿抑郁症患者自杀,天呐!

「跟间接杀人没两样。」

「真的不明白有些人咋那么坏。」

也有人说,网友怂恿是不对,但是说实话,正常人谁会直播喝农药?现在网红炒作也无下限,手段也不少,网友看见了当然也不信啊,网络平台当时怎么不封她直播?

「直播传递非法内容,很容易教坏小朋友。」△

 
分享:
 
人气:33,06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