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射彈道導彈 美日韓加緊協商應對(圖)
 
2021年10月20日發表
 



10月19日,日本和韓國證實,朝鮮向日本海發射了至少一枚彈道導彈。圖爲一名男子路過正在播放該條新聞的電視畫面。

【人民報消息】10月19日,日本和韓國證實,朝鮮向日本海發射了至少一枚彈道導彈,這是朝鮮今年第八次進行武力威脅。

韓國聯合參謀本部表示,19日上午,朝鮮從咸鏡南道新浦一帶,向東部海域發射一枚近程彈道導彈。韓國軍方初步判定,這枚導彈是潛射彈道導彈。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19日縮短了視察日本北部城鎮的行程,趕回東京,召開國家安全保障會議,討論應對措施。

岸田文雄說:「對於朝鮮發射導彈的細節,我們仍在調查,包括SLBM(潛射彈道導彈)的可能性。我們不能忽視朝鮮最近在導彈技術方面的發展以及它對日本和該地區安全的影響。」

岸田文雄強烈譴責朝鮮發射導彈,同時承諾提高防禦能力,保衛日本領土及國民的安全。

朝鮮試射導彈的當天,美、日、韓三國的朝鮮核問題首席代表,以及情報部門高級官員,分別在美國華府和首爾,商討重啓朝鮮對話。△

 
分享:
 
人氣:55,55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