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派先進無人機隊 監控邊境中共軍隊動態(圖)
 
2021年10月16日發表
 



圖爲印度軍隊使用的以色列製造蒼鷺(Heron)無人機。

【人民報消息】中印邊境緊張局勢持續。印度媒體引述知情人士爆料,印度使用一支先進無人機隊和其它資產在中印邊境進行日夜監控。這是印度加強整體軍事準備、應對中共不當行爲的廣泛戰略的一部份。

據《今日印度》報導,印度在阿魯納恰爾邦的中印實際控制線(LAC)部署無人機進行日夜監控。

自從2020年6月中印軍隊在交界地帶拉達克爆發衝突以來,印度加快了基礎設施發展以獲得戰術優勢。此外,印度還加大了在近3,400公里長的LAC地區的整體部署。

知情人士稱,一支頗具規模蒼鷺(Heron)無人機隊正在山區的LAC進行日夜監視,並向指揮和控制中心發送關鍵數據和圖像。

蒼鷺是由以色列製造的中高空、長航程(MALE)無人機。

知情人士說,除了無人機外,印度陸軍的航空聯隊還一直在該地區部署先進輕型直升機樓陀羅(Rudra)的武器系統集成(WSI)變體,爲其在該地區的戰術任務增添更多力量。

他們說,爲了擴大其在該地區的航空聯隊,印度陸軍今年在該地區成立了一個獨立的航空旅,以加強其在敏感地區的整體作戰能力。

10月10日,中印兩國展開最新一輪高級別軍事會談,目的是緩和有爭議邊界沿線的緊張局勢。但此輪會談未能達成協議,且雙方將會議談崩的責任推給了對方。△

 
分享:
 
人氣:52,20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