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新聞:川普在愛荷華州舉行集會 揭令人震驚的祕密 (圖/3視頻)
 
2021年10月14日發表
 



看看近幾日的視頻新聞,挺震撼的。

【人民報消息】10月9日晚,川普在愛荷華州得梅因舉行集會。揭開了拜登民主黨計劃中,隱藏的令人震驚的祕密。阿富汗撤軍真相,疫情真相,邊境危機,等都被主流媒體(如CNN)掩蓋。川普發表二個聲明,批評德州的第二個麥康奈爾、德州議長戴德-費蘭(Dade Phelan)軟弱,讚揚共和黨國會議員安迪-比格斯(Andy Biggs)和安德魯-克萊德(Andrew Clyde),在大峽谷國會聽證會上的精彩逆轉。

10月10日,拜登政府給塔利班送數百萬美元,遮遮掩掩說是人道主義援助。拜登究竟是誰的傀儡,三股力量大曝光(包括奧巴馬、索羅斯,以及中國共產黨或中共國)。福克斯主持人傑西-沃特斯(Jesse Watters)發起的「沃特斯世界」(Watters' World)調查,曝光佩洛西3億多美元的個人財富是如何來的。



亨特電腦曝新證據!拜登深陷其中,會被調查嗎?川普亮劍,發出迄今爲止最嚴厲的警告。亞利桑那、威斯康辛、喬治亞審查進展。拜登民調創新低,賽過老布什。| 新視野



震撼!感動!川普揭開拜登民主黨計劃中,隱藏的令人震驚的祕密。川普發表二個聲明,批評德州的第二個麥康奈爾,讚揚共和黨議員在大峽谷國會聽證會上的精彩逆轉。| 新視野



拜登再給塔利班送大錢,遮遮掩掩的人道主義援助?拜登究竟是誰的傀儡,背後三股力量大曝光。福克斯新聞調查,揭露佩洛西3億多美元個人財富是如何積累的。| 新視野


 
分享:
 
人氣:161,21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