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闻:川普在爱荷华州举行集会 揭令人震惊的秘密 (图/3视频)
 
2021年10月14日发表
 



看看近几日的视频新闻,挺震撼的。

【人民报消息】10月9日晚,川普在爱荷华州得梅因举行集会。揭开了拜登民主党计划中,隐藏的令人震惊的秘密。阿富汗撤军真相,疫情真相,边境危机,等都被主流媒体(如CNN)掩盖。川普发表二个声明,批评德州的第二个麦康奈尔、德州议长戴德-费兰(Dade Phelan)软弱,赞扬共和党国会议员安迪-比格斯(Andy Biggs)和安德鲁-克莱德(Andrew Clyde),在大峡谷国会听证会上的精彩逆转。

10月10日,拜登政府给塔利班送数百万美元,遮遮掩掩说是人道主义援助。拜登究竟是谁的傀儡,三股力量大曝光(包括奥巴马、索罗斯,以及中国共产党或中共国)。福克斯主持人杰西-沃特斯(Jesse Watters)发起的「沃特斯世界」(Watters' World)调查,曝光佩洛西3亿多美元的个人财富是如何来的。



亨特电脑曝新证据!拜登深陷其中,会被调查吗?川普亮剑,发出迄今为止最严厉的警告。亚利桑那、威斯康辛、乔治亚审查进展。拜登民调创新低,赛过老布什。| 新视野



震撼!感动!川普揭开拜登民主党计划中,隐藏的令人震惊的秘密。川普发表二个声明,批评德州的第二个麦康奈尔,赞扬共和党议员在大峡谷国会听证会上的精彩逆转。| 新视野



拜登再给塔利班送大钱,遮遮掩掩的人道主义援助?拜登究竟是谁的傀儡,背后三股力量大曝光。福克斯新闻调查,揭露佩洛西3亿多美元个人财富是如何积累的。| 新视野


 
分享:
 
人气:161,21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