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途中汽車燒燬 夫婦感恩:人和行李安然無恙(圖)
 
2021年10月13日發表
 



美國一對年輕夫婦在舉家搬遷過程中,他們的汽車意外起火,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人民報消息】美國一對年輕夫婦舉家長途搬遷,不料在運輸過程中他們的汽車意外起火,並很快被大火吞沒,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這對虔誠的夫婦非常感恩上帝珍愛他們的生命。

前不久,來自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喬丹.德莫斯(Jordan Demos)和妻子艾米(Amy)經歷一次幾乎橫跨全國的遠距離搬遷,他們帶上兩個年幼的孩子和自己的生意準備搬到1,500英里(約2,400公里)外的田納西州定居。

兩位好心的朋友自願開着自己的卡車幫這對夫婦載運他們的行李物品,並把喬丹的轎車放在卡車後面的拖車上。然而,就在他們上路僅幾個小時後,拖車的一個車輪起火,很快引燃了放在上面的汽車。他們的朋友立即在安全距離內撥打了911。

根據艾米在Instagram 上發佈的帖子,在短短几分鐘之內,他們唯一的一輛汽車就被火焰吞沒了。

身爲攝影師兼教師的艾米坦承,燃燒的汽車是對他們最近生活狀態的一種隱喻。她還堅持認爲,搬家前一天他們去加油站時把信用卡忘在家裏,反而因禍得福了。由於油箱裏沒有汽油,汽車沒有發生爆炸。

「如果我們汽車的油箱是滿的,這個故事可能會是一個完全不同的結局。」艾米寫道,「即使我們看不見,但上帝『一直在工作』。」

艾米說,這次火災「對我們這次搬家甚至是以後的生活真是一個巨大的衝擊。然而,在混亂中,我們到處都能看到上帝的仁慈」。

但艾米和喬丹並沒有把注意力集中在他們的汽車上,而是關注體諒他們的無私朋友和三位陌生人,因爲他們冒着生命危險開車穿過高速公路的中間地帶,幫助卸下卡車後面的拖車,及時搶下這對夫婦的財物免於着火。

「最重要的是,現場的每個人都安然無恙,行李物品也完整保護下來。沒有一個人被劃傷或燒傷。這是一個奇蹟。」艾米發帖說。

艾米感謝小區幫他們做禱告以及送上的祝福。儘管背井離鄉,以及在搬家過程中面臨的各種挑戰,但艾米表示,她的家人喜歡田納西州的生活,並最終在那裏找到了寧靜。

回想起來,她從一開始就看到了上帝在掌握着他們的命運。

「混亂中充滿着很多美好的信息。」艾米總結道。△

(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Bevan/編譯 張雨霏)

 
分享:
 
人氣:18,08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