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经理炫耀性侵全过程 14岁女孩自杀(图)
 
唐芍良
 
2020年12月31日发表
 



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强奸犯、数个公司总经理邱吉林。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唐芍良报导)这是一起在中共国司空见惯的强奸导致自杀的案件。

强奸者是中共优秀党员邱吉林,他身兼数职:四川奥特林宏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成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州启亮家坊制品厂总经理、成都泸州商会副会长、四川省企业信用协会理事。

邱吉林主要从事保温杯生产业务,自称「杯壶先生」创始人。他自己在泸州圈子里曾说:「从过去土里土气的邱杯子,到现在彬彬有礼的杯壶先生,我的产业算不算是上档次了?」流氓的产业发展了,不等于他不是流氓。

被流氓邱吉林胁迫强奸怀孕、跳楼自杀者是14岁的成都小姑娘祝小小(化名)。

邱吉林有计划地寻找猎物

邱吉林出生在泸州市偏远的合江县锁口乡大山里,家庭贫苦,13岁开始打工,16岁时,因上错火车误打误撞去到成都,就在那里发展。后来因为生意上的利益争夺,邱吉林出手伤人,被判三年徒刑。

据报导,出狱后,在妻子的鼓励下邱吉林重回生意场,并把杯子作为经营的主业,自创「杯壶先生」品牌,主要生产包括茶壶、茶杯、水壶以及锅碗瓢盆在内的各种日用品。

现年46岁的邱吉林是在2019年通过QQ「附近的人」功能或QQ群联系到当时13岁的陌生小姑娘祝小小,两人成为网友。熟悉之后,邱某给家境贫苦的祝小小发红包,让她拍摄自己身体私处照片和视频发给他看。

在祝小小照做之后,他便利用手中掌握的照片和视频,威胁祝小小与其发生关系,否则将会把私密照片全部公开。事情发生在2019年8月至12月期间,地点均选择了双流区的酒店进行犯罪。

2019年8月,祝小小初次遭受侵害时尚不满14岁,后又被邱吉林以私密照片和视频胁迫多次发生性关系并致孕。此外,邱吉林还让祝小小给他介绍其他女同学,以供他发泄兽欲。

不仅如此,流氓邱吉林还曾发送祝小小的裸照给其他朋友们,还两次把自己性侵祝小小的过程拍摄成视频,并在朋友圈里传播,以炫耀自己确实性侵过未成年少女。

胎儿DNA证实是邱吉林的孩子

2020年2月3日,祝小小发现自己怀孕,到医院检查后证实已怀孕15周。

2月4日,成都市公安局双流区分局就祝小小被强奸一案正式立案侦查,邱吉林被取保候审。

3月10日,警方对祝小小被强奸案立案一个多月后,邱吉林的账号还发布了定位为西藏拉萨的视频,原来是去西藏旅游散心。

5月8日警方作出的DNA鉴定意见书显示,「邱吉林是祝小小引产胎儿的生物学父亲」。

6月23日,邱吉林的抖音账号发布了一条视频,介绍其下属公司一款名为「旋转式茶水分离杯」产品。

6月28日晚,祝小小在位于双流区的11楼家中跳楼,结束自己14岁的生命。

7月16日邱吉林被逮捕,10月30日检方移送法院起诉。

其母亲朱琴华称,小小被性侵一案审理结束后,她希望能够搞清楚为何邱吉林在被以强奸罪立案侦查后,可以在当天取保候审?取保候审期间还可以在全国范围内自由行动?警方为何没有在DNA报告出来后对其变更刑事强制措施?女儿生前不只一次问过我,为什么不及时抓邱吉林?这也是我的疑问。

朱琴华告诉记者,获悉邱吉林曾向朋友炫耀性侵过小小、发送小小裸照给其他人,并两次拍摄性侵她的视频并传播之后,异常气愤。

朱琴华表示,不接受邱吉林的任何道歉与赔偿,我唯一的要求就是法院对他重判。△

 
分享:
 
人气:25,87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