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符咒 北京民众抵制强拆(图)
 
2020年12月28日发表
 



北京市昌平三镇为抵制强拆,一夜之间出现很多符咒。

【人民报消息】寒冬中,北京昌平区的野蛮强拆引发民怨,为抵制强拆,昌平三镇一夜之间出现很多符咒。当地民众对强拆表示痛心,包括很多共产党员因此认清共产主义的荒谬。

大举强拆 断水断电

12月以来,北京昌平区崔村镇、兴寿镇、小汤山镇等地大举强拆,数九寒天居民遭断水断电。黑保安翻墙进入小区对抗议的业主进行围攻殴打。有的人被迫离开了,有的人还在坚守家园。

北京昌平市民张先生向海外媒体表示,无法保护私有财产,让所有人都寒心,也让中共党员认识到中共的龌龊和卑鄙。

北京大学中国画法研究院院长范曾在香堂村的四合院亦被拆除,范曾的邻居、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杨玉圣在社交媒体发布了相关视频。而在此强拆过程中,未见到范曾本人对外发声。

范曾因多次赋诗及发表书法作品歌颂习近平,被网友嘲讽毕生讴歌权力,却换来挖掘机伺候。

公开数据显示,北京昌平香堂文化新村是当地政府二十多年前的一个招商引资项目,以便宜地价招揽文化名人自建房屋居住,合同土地使用年限为50年。

《北京市禁止违法建设若干规定》自2020年11月15日起施行,强制拆除权下放到基层。于是当地镇政府公然撕毁合同,此前的招商办被指变成强拆办,不法拆迁被指丧尽天良。

原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蔡霞发推表示,香堂村强拆事件是中共北京当局制造的人道主义灾难事件,是中共政权流氓化的又一罪证。

据蔡霞披露,有「高人」给习近平看风水做京城规划,说香堂村房压了龙脉气口,于是强拆房。

符咒阻吓强拆

为了抵制非法强拆,不少业主在门口贴上符咒,阻吓强拆人员。张先生透露,不管是在兴寿镇还是小汤山镇、崔村镇,很多符咒现在都在流行。这个符咒一夜之间都出现了。

张先生说,我听说有人找到有这方面能力的一些个高人指点,给他们画了符咒,我看到有三个版本的符咒在北京昌平附近流行。很多人贴上符咒之后,因为拆迁队员不敢动,而保住了自己的房产。

对此,张先生认为,他们无法让共产党保护自己,无法让中共政府保护自己,他们开始让神鬼和天地的神明来保护自己。因为拆迁队员的心目中,可能还是对中国的天地神明有所忌惮和畏惧的。

「还有一个灵异事件是有人给我说的,这个符咒一旦被撕下一点之后,照相就照不进去了,它(变得)非常模糊了,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肉眼看到是非常清楚的。」他说。

据介绍,拆迁队员现在不敢进到很多人的院子里,因为有这个符咒贴在柱子上,或者是门口或者在栅栏上、玻璃房上。他们就打电话找110报警。「至少两起拆迁队走到这个符咒面前是不敢下手的。」

张先生说,110过来之后,也不敢揭这个咒。警察就找到业主,要求业主停止伤害这个施工队,说施工队不能被诅咒,他们是正当执法。业主说不揭,揭了之后钩机上来的话,我们连上法院的机会都没有。

符咒是否灵验尚未可知,但据一段网传视频显示,北京昌平区香堂村强拆雇用一千多名保安24小时巡逻。业主在与保安的对话中了解到,这些保安都是一些农家子弟,20岁左右的年轻人,想考保安证被扣押身分证,便稀里胡涂推上了前线,一个月的收入仅2,000元(人民币,下同),没有执法证件。

「(强拆)太厉害了,不敢搞,谁给他卖命啊!」一个小伙子说。

相同的配方不同的场景,中共撕毁合约非法拆迁的方式与其撕毁中英联合声明,在香港强推国安法的下作伎俩一模一样。中共执政70年罪恶滔天,活摘器官、屠杀六四学运人士、对世界发动超限生物战争,并杀害感染此病毒的中国人等恶行惹得天怒人怨,中共盗国贼将面临全世界的审判和惩罚!△

 
分享:
 
人气:34,49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