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宣布对中共官员实施额外签证限制(图)
 
2020年12月21日发表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2月21日宣布,国务院对涉嫌侵犯人权行为的中共官员发布了额外签证限制。

【人民报消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2月21日宣布,国务院对涉嫌侵犯人权行为的中共官员发布了额外签证限制,其家人也可能受到额外签证限制。

蓬佩奥说,「中(共)国的专制统治者对中国人民的言论、宗教或信仰自由、结社自由以及和平集会的权利实行严厉限制。美国已明确表明,我国不欢迎此类人权侵犯行为的肇事者。」

蓬佩奥还表示,受签证限制措施影响的中共官员被认为对制定政策或行动,镇压宗教和精神信仰者、少数族裔群体、持不同政见者、人权维护者、记者、劳工组织者、民间社会组织者以及和平抗议者承担责任,或者是合谋参与此事。根据美国《移民与国籍法》第212(a)(3)(C)条的规定,国务院对这些相关的中共官员的签证发放实施额外限制。这些人的家庭成员也可能受到这些额外限制。

「这一行动表明,美国政府决心对中共日益加剧镇压中国人民追究责任。今年,美国已经对参与在新疆的恐怖暴行、限制进入西藏、破坏承诺给香港自治的中共官员实施了签证限制和金融制裁。今天的行动对所有参与此类镇压活动的中共官员施加了额外限制,无论他们身在何处。」

蓬佩奥还说,美国与许多因和平努力行使权利而受到迫害的人站在一起。我们呼吁立即释放他们,并敦促中共当局尊重中国人民根据《世界人权宣言》所享有的人权和基本自由。△

 
分享:
 
人气:46,62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