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女孩送温暖 哑语祝福聋哑送货司机(图)
 
2020年11月21日发表
 



女孩塔卢拉用手语祝聋哑送货司机「有美好的一天」。

【人民报消息】互联网上一直流传着有关聋哑送货司机蒂姆.约瑟夫(Tim Joseph)和8岁女孩塔卢拉(Tallulah)之间的一段感人故事。女孩特意学了哑语,祝福约瑟夫「有美好的一天」。

据英文大纪元报导,约瑟夫透露,在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每当他到大曼彻斯特(Greater Manchester)一所房子送货时,总会看到一位来自阿什顿安德莱恩(Ashton-under-Lyne)的小女孩站在她家的前门廊,脸上流露着灿烂的笑容,并用哑语手势和他打招呼,祝他有美好的一天。这让他感到非常惊讶和喜悦。

约瑟夫也用哑语手势热情回应,还教她如何用哑语说「早上好,祝你有美好的一天」等,并竖起大拇指夸奖她。

塔卢拉的母亲艾米.罗伯茨(Amy Roberts)自豪地录下了这段视频,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目前这段视频已在网上疯传,获得了超过5.7万个赞。

罗伯茨说,「两人现已成为『封锁期间的好朋友』(lockdown buddies),他们之间在封锁期间建立了良好的友谊。」她表示,在这个世界上,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但对人要宽厚。

塔卢拉还为这位爱马仕快递(the Hermes Parcels)送货司机画了一张感谢卡。约瑟夫高兴地把卡片展示在他的厢式送货车前面。

约瑟夫表示,塔卢拉意识到他听不见。有一天她用手语跟他说:「祝你愉快。」「我想她一定是在学校学了手语。」他补充道,「她向我学了几个手语。她能够完美地模仿我的手语,这让我非常高兴。」

据报导,约瑟夫对社交媒体上的热烈反应感到难以置信,这个经历让他感到欢乐,也希望他们的故事能给他人带来更多欢乐。约瑟夫补充说:「我希望更多的人学会手语,使更多的人凝聚在一起。」(艾琛编译)△

 
分享:
 
人气:13,27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