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你找到希望的短片《凤兰花开时》(多图/视频)
 
刘晴馨
 
2020年10月27日发表
 



一个真实改编的故事《凤兰花开时》。(由剧组提供)



《凤兰花开时》剧组部份人员(由剧组提供)



《凤兰花开时》的两位主角,左边是饰演母亲的王瑞雅,右边是饰演女儿的郑雪菲。(由剧组提供)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刘晴馨报导)《凤兰花开时》是新世纪影视拍摄制作的一个新短片,同以往一样,是由中国大陆真实发生的故事改编的。

该片时长20分钟,由新世纪原创小品《家》改编。这个原创小品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讲述了一位失去女儿的母亲,接收到女儿来自天堂的祝福之后,走出巨大的心灵创伤,开始了新生活。

影片中穿插寥寥几个镜头让我们了解到这个故事发生在哪里,那位母亲是为什么精神受到了极大的刺激。

故事是从一家人晚饭准备吃炸酱面开始叙述的,没有大波大浪,在不知不觉中让观众饱含热泪……

影片制作的非常精致,始终围绕着女儿生前买给母亲的一盆凤兰花在讲述这个家庭的故事,凤兰花从茂盛到被践踏后枯竭,已经没有半点绿意,但是母亲执拗的浇水,并精心的擦拭枯叶上的每一粒尘埃。儿子提醒母亲应该丢弃了,但母亲的回答给人留下了极深刻的印象。母亲的话在影片的结尾部份给出了答案。

这是一个为朋友们找到希望的短片,不仅仅是值得一看。△

观看影片可前往:https://youtu.be/nqFQtX6G6b8

现场直播互动版:https://youtu.be/Sv99TiYyGwQ

小品《家》的链接:https://youtu.be/no1uuxwbkxA




◎2017-2020 新世纪影视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重新剪辑或截取影片画面
「新世纪影视」为非营利组织,欢迎订阅并支持
订阅YouTube - https://bit.ly/subNCFzh
支持新世纪 - https://bit.ly/donorboxNCF

 
分享:
 
人气:407,81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