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找到希望的短片《鳳蘭花開時》(多圖/視頻)
 
劉晴馨
 
2020年10月27日發表
 



一個真實改編的故事《鳳蘭花開時》。(由劇組提供)



《鳳蘭花開時》劇組部份人員(由劇組提供)



《鳳蘭花開時》的兩位主角,左邊是飾演母親的王瑞雅,右邊是飾演女兒的鄭雪菲。(由劇組提供)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劉晴馨報導)《鳳蘭花開時》是新世紀影視拍攝製作的一個新短片,同以往一樣,是由中國大陸真實發生的故事改編的。

該片時長20分鐘,由新世紀原創小品《家》改編。這個原創小品是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講述了一位失去女兒的母親,接收到女兒來自天堂的祝福之後,走出巨大的心靈創傷,開始了新生活。

影片中穿插寥寥幾個鏡頭讓我們了解到這個故事發生在哪裏,那位母親是爲什麼精神受到了極大的刺激。

故事是從一家人晚飯準備吃炸醬面開始敘述的,沒有大波大浪,在不知不覺中讓觀衆飽含熱淚……

影片製作的非常精緻,始終圍繞着女兒生前買給母親的一盆鳳蘭花在講述這個家庭的故事,鳳蘭花從茂盛到被踐踏後枯竭,已經沒有半點綠意,但是母親執拗的澆水,並精心的擦拭枯葉上的每一粒塵埃。兒子提醒母親應該丟棄了,但母親的回答給人留下了極深刻的印象。母親的話在影片的結尾部份給出了答案。

這是一個爲朋友們找到希望的短片,不僅僅是值得一看。△

觀看影片可前往:https://youtu.be/nqFQtX6G6b8

現場直播互動版:https://youtu.be/Sv99TiYyGwQ

小品《家》的鏈接:https://youtu.be/no1uuxwbkxA




◎2017-2020 新世紀影視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重新剪輯或截取影片畫面
「新世紀影視」爲非營利組織,歡迎訂閱並支持
訂閱YouTube - https://bit.ly/subNCFzh
支持新世紀 - https://bit.ly/donorboxNCF

 
分享:
 
人氣:407,81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